湖州拼团购房19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一线运河著品 绿城西溪锦庐小高层、合院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3-12-06 14:1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5次浏览


建发集团与绿城管理集团于江南七大古镇之一“新市古镇”之上,择址一线运河畔共同打造新市首个项目绿城·西溪锦庐。优质水景房在湖州可不算多见,绿城·西溪锦庐以品质水景美宅致敬千年新市。

1408517246393.jpg

绿城·西溪锦庐一期规划11层16幢、建筑面积约89-139㎡小高层、地上建面约160-220㎡40套合院,绿地率30%,容积率仅1.6。

建筑面积约89-139㎡“桂语风”现代高层,以新市传统人居建筑为底色,汲取源自世界的极简美学灵感,运用精湛工艺,采用大面积的玻璃营造,勾勒出更为简约轻盈的立面,观景窗设计让一栋栋飘落运河畔的“透明宝石”化作新市全新的精神符号,更迭时代审美。

1409056911466.jpg

地上建面约160-220㎡中式江南合院,在沿袭新市本土传统建筑风貌的同时,汲取中国历史上颇具代表的宋代建筑精髓,歇山顶结合悬山顶,朱栏绮户,打造具有“江南情怀”的传承作品。

1409402896262.jpg

绿城西溪锦庐周边繁华集萃,项目坐拥新市主城商圈,周边活圈内,新市文体中心、银河城购物城、仙潭市场、运河新天地旅游综合体(规划)等商业地标矩阵围簇,购物、休闲、娱乐举步可享。

1409247993610.png

丰富的医疗配套是如今是绝对优势,项目毗邻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德清医院,涵盖康复保健、健康产业、医疗功能等三大模块,365天护航家人健康的优居生活。

教育配套也很丰富,区域内书香氛围浓厚,新市中心小学、新市镇初级中学等优质学府环伺,涵养广袤可期的人文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德清县 新市]新市镇政府斜对面(运河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9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