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7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注意!湖州这类人群,安家补贴和租房补贴申报流程简化了!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13:11

来源: 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2740次浏览


从2022年6月28日起,湖州市(市本级、吴兴区南浔区以及南太湖新区)为了简化补贴申报材料,切实提高人才获得感,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安家补贴和租房(生活)补贴在线申报系统已全面完成升级改造。


升级后,申请人只需在申报平台上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后,由本人在线签字确认即可提交申请,原来由用人单位(劳务派遣单位)盖章的补贴申请表不再需要提交。


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申报途径吧!


1.浙江政务服务网

(https://www.zjzwfw.gov.cn/zjservice/front/index/page.do?webId=48)



6de2b6296831bac132afc3ac9c5ea08.jpg

bc6105bd5f8029db7fde4c143fb25ee.jpg


2.浙里办APP



44b0f6f934b3d86d0dffdbdacd1a53a.jpg

aa15ef5aaf2d4ee0ebaf9a82d86d844.jpg


因系统还在升级调试过程中,近期将不断完善。若遇不能申报的情况,请延缓1-2天后再次尝试。

如有其他疑问,请电话咨询:400-819-0115 转 154



责任编辑: jhua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