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1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天安云谷可以买吗?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 2023-12-06 13:4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70次浏览


现如今一套合格的住房除了需要有优秀的产品本身对于外部紫苑要求也极高,外部紫苑可不仅仅是配套还有着区位的发展和产业的繁荣。恰巧是德清天安云谷杭州湾价值高地的绝佳选择。

1348125421649.jpg

德清天安云谷•珑园规划高层、叠拼、排屋多类型居住产品,其中一期高层建面约99-162㎡,统筹规划风雨连廊、中央草坪、艺术会客厅、健康跑道等空间,倾力打造集晨读花园、休闲花园、长者空间、儿童乐园、青年活动于一体的全龄花园社区,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设计理念,打造多场景相融的未来生活场域。

产业是一个板块发展必不可少的部分,德清天安云谷聚焦前沿视野,围绕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生活理念,打造德清智能生态城核心样本,规划超级产融城——一期约18万方产业写字楼、约20万方住宅及约7万方商业(包含酒店、超市、影院、mini mall及街区底商等)。其中,项目产业体系以AI+5G为核心,将深耕人工智能、5G信息、车联网、智慧医疗、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战略新兴产业,为杭州湾智能化产业发展启幕新篇章。

1348358023928.jpg

德清作为杭州都市圈副中心,站在接沪融杭支点之上,承接杭州高新区、科创大走廊等产业外溢,正迎来时代之红利。德清天安云谷择址智能生态城先行启动区高铁站前核心位置,占据智能生态城板块重要一极,坐拥长三角腹地优越区位——宁杭高铁、沪苏湖高铁、宣杭高铁为德清发展提供动力,临近已开通运行的杭州第二绕城高速,与杭州、上海、南京、宁波等长三角核心城市轻松接轨。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架构企业、人才交流与发展的桥梁。

1348492313294.jpg

德清天安云谷未来社区臻享教育、生态资源。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浙工大附属中学(建设中)、自带国际幼儿园(规划中)等学府环伺,社区居民足不出城即享书香熏陶;下渚湖,云梦泽湿地风景区联袂打造鲜氧生活佳境,居民可享有诗意时光。德清天安云谷,凝聚人居资源,为入驻企业、人才品质生活加持赋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德清县康乾街道云谷路和长虹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0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