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7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今起,湖织大道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23-05-30 13:35:41

来源: 爱上吴兴

分类: 其他楼讯

237次浏览


5月30日,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堍)改造提升工程完工验收,实现全幅双向通车,标志着湖织大道全线通车。

e4fe4fac2d2d72cc1c7f594201174b27.jpg据介绍,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堍)改造提升工程由区人才产业集团负责建设。道路西起三环东路,东至白龙桥西堍,全长8080米,红线宽100米。以区府路为界分东西两个标段同步实施,改造内容主要包括车行道拓宽改造、沿线人行道改造、地下管线修复提升、桥梁工程改造、绿化提升、道路照明提升、交通设施改造及沿线高低压电力架空线、热力管线下埋等。

湖织大道是东部新城“一快六横五纵”区域内东西向交通的主要干道之一,对于完善湖州老城片区、东部新城和南浔区域互联互通有着重要意义。为保障广大群众的正常出行,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堍)改造提升工程采取半幅施工、半幅开放通行方式进行项目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建设单位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攻坚克难,通过优化施工流程、强化安全质量管控等,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从项目进场打下第一根高压旋喷桩开始到全幅双向通车,仅耗时480多天。在保证安全与质量前提下,通车时间较原计划提前30天。”项目负责人卞兆明表示。

图片

改造后的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堍)主车道由双向6车道变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由60km/h提升至70km/h。“随着周边产业园区的发展,湖织大道在改造前潮汐现象明显,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改造通车后,将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早晚高峰拥堵问题。市民驱车从三环东路前往织里,通行时间将缩减一半,出行效率明显提高。”该负责人表示。

同时,项目范围内的绿化、亮化、智慧交通等附属配套同步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造提升引入了智慧交通核心建设板块,针对沿途11个路口进行数字化升级,建设7对14座智能公交站台,依托吴兴区东部新城智慧交通数字孪生平台,实现绿波通行、信号优化、推演决策、违法抓拍、事件预警等一系列智能化应用,将湖织大道打造成一条具备精准感知、精确分析、精细管理和精心服务能力的数字化城市道路。

责任编辑: ydmc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