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5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改头换面!湖州中心城区16座城市公厕“精改造”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15:37

来源: 湖州住房和城乡建设

分类: 其他楼讯

138次浏览


小厕所不仅牵动着社会大民生,更折射出一座城市的文明风尚。干净整洁的公厕环境,是一座城市的外在气质,贴心优质的公共服务,更是城市居民的幸福底色。自2018年掀起“厕所革命”以来,我市高标准打造美丽公厕的脚步从未停歇,通过新建一批、改扩建一批、服务提升一批,全面提升公厕服务水平。

84b9e792bd398336a5a889adedf78680.jpg

去年开始,市容环卫中心推动城市公厕提升改造工作,完成了市陌新村公厕、馨水园公厕、泰和家园公厕等9座公厕的提升改造。今年持续发力,按照分批次关闭施工、分批次开放的原则,从5月8日起分4批次对湖城16座城市公厕进行提升改造。

193d167751f6d00113699cb043fae1ad.jpg

第一批启动改造的公厕除了百合公寓公厕,还有建行公厕、安定桥堍公厕、车站路公厕;5月15日启动改造的第二批公厕包括仪凤桥公厕、天盛花园公厕、红丰路公厕和莲花庄正门公厕;第三批则于5月20日启动改造,为紫云路公厕、市陌中转站公厕、天杏园公厕、天元颐城公厕;第四批将在5月25日启动改造,分别为园林大厦公厕、飞英公园公厕、人民广场公厕和马军巷公厕。

本次提升改造预计将于9月25日前全部完成,改造过程中,将融合湖州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等元素,通过完善无障碍设施设备,改善通风、采光和除臭条件,合理配置坑位等方式,实现城市公厕公共服务能级提升。同时,为了方便市民,每个公厕外的施工公告牌上,都标注了附近正常开放的公厕,市民可使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查找最近的公厕。

责任编辑: ydmc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