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1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吴兴幼儿园来了!

发布时间: 2023-05-27 09:31:3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272次浏览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吴兴幼儿园来了!

近日,浙江师范大学与吴兴区教育局签署协议,将在吴兴东部新城合作创办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吴兴幼儿园。


该幼儿园是吴兴区教育局引入浙师大教育品牌,与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优质品牌公办幼儿园,将于2023年9月开园。


2.jpg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吴兴幼儿园位于湖州东部新城水城路277号,毗邻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小学。


1.jpg


幼儿园规划建设15个班,可供450个学位,总用地12.6亩,总建筑面积7207.89平方米。


按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班级活动室、午睡室、功能室、户外运动场等,教学设施设备齐全,环境温馨,能多方面满足幼儿发展的需要。


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9月,是浙江省第一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在全省的学前教育领域起着引领示范作用,有着丰富的办园经验、优秀的师资力量、高水平的教育质量。


新幼儿园成立后将秉承浙师大幼教集团“把幼儿园还给孩子,把孩子还给他自己”的办园文化,践行“爱与尊重”的教育理念,传承实施“以情感教育为旨归的织网式课程”,为孩子养成优秀学习品质提供有力条件和保障。


3.jpg


责任编辑: ydwy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