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65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当下情况下,你敢不买房么?

严打“恶意不买房”的时代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13:14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4577次浏览


生活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你每天都会见识到各种闻所未闻的骚操作,今天某地一个奇葩消息把我给逗乐了。要求下面上半年必须网签两套新房子,还把这列入考核目标,如果发现你银行有大额存款放着不买房,就要约谈你,因为你这是恶意不买房,虽然发布者已经删除了这条消息,但是难免让人捧腹

还有更甚,

朋友的单位开大会,鼓励自愿买房

朋友在某单位,是个中层,上周单位开大会,鼓励大家自愿买房,非必要不存钱。

这个朋友呢,在中部某五线城市,银行放水威力巨大,额度都快溢到大街的马路牙子了,银行的经办人去单位好几趟了,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买房,首付3成变2成已经宣讲了5遍。

但大家好像无动于衷。单位只好开大会,在会上领导掷地有声:自愿、知情、主动买房者,年终考核优先给予优秀等级,凡恶意不买房者,或者在银行查到巨额存款者,一律谈话提醒。

  全国各地为了救楼市,纷纷开动了自己的小脑瓜,此前温州和华夏银行就合作搞了一个新产品“安居贷”,简单地说,这东西允许借款人前3年只还利息不用还本金,后续27年还款多一点,整体利息比等额本息少,比等额本金多,因为这两年经济形势不好,大家都没钱赚,所以“安居贷”大大减轻你这三年的还款压力,等到三年之后,你再正常还款,但你房子必须现在就买。

  本月初的时候,大湾区的珠海就搞了个全家接力贷政策,新政明确表示要实行“一人购房全家帮”,简单地说,你可以让直系亲属把公积金账户中的90%提取出来,给你交首付款,这算是六个钱包的升级版了。你不是没钱交首付吗?此前你只能掏空六个钱包,现在你可以直接掏空六个人的公积金。最终实现,债务恒久远,一贷永流传。总之,不管如何,先上车要紧。

  不过,以上这些操作同郑州的政策相比,还是幼稚了一点。

  郑州刚刚发布了《关于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办法》,最早的棚改是给你分房子,后来的棚改是给你钱让你自己去买房,现在可好,不给房,不给钱,只给你一张房票。房票的有效期到2024年,且只能买本地的房子,如果到期不买,那房票自动作废,通过这种方式逼着你这两年一定要买房。

  如果放弃,那你就无家可归了,因为你的旧房已经被拆了。不过,也给了你一个福利,那就是通过房票买的房子,不计入家庭限购套数,换言之房票买房不限购,想买多少就买多少,这是官方给你提供了破限购的方法。

  看到以上种种怪相,你不得不感叹,这才不到一年工夫,政策怎么就出现了180度的大逆转呢?去年恨不得把房地产直接火化,现在转移到ICU病房里,什么药都上,务必要救活。

在这样情况可想而知,现在房地产市场真的是冷暖自知,政府都在想办法让你能买到心仪的房子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湖州热门的楼盘

楼盘就是位于湖州东部的碧桂园云望里

凭借自身的品质实力和良好口碑,云望里二次加推再创传奇,开盘当天劲销2亿,如此傲人佳绩,刷新了湖州楼市的又一次现象级热势。

项目一直聚焦着湖州翘楚的目光,承载着湖州未来的发展方向,代言着湖州未来城市高端品质生活。首开告罄、二开二捷,如此实力印证着湖州当之无愧的“红盘”形象。

醇熟商业:老城商圈、爱山广场、万达商圈、菰城商业综合体、浙北超市一站式生活所需。

便捷交通:湖山大道、湖浔大道、申嘉湖高速、湖州汽车东站、沪苏湖高铁湖州东站(建设中)。

优质教育:蓝天实验幼儿园、浮玉幼儿园. 月河小学、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健康医疗: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邦尔骨科医院等。

景观公园:莲花庄公园,项王公园、儿童公园、西山漾公园等。

大盘规划约30万方滨水生活共同体云望里,集洋房、叠墅、高层及园区服务配套,以30万方滨水生活共同体,携园区景观、滨水景观、宽阔河域,筑造逐水而居的诗意生活大境,为湖州开启崭新的生活境界。 


怎么样?各位读者老爷看了有没有兴趣看一看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二环东路,二环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1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hua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