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2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龙湖景璘府 让你一园尽湖州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08:48

来源: 伪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497次浏览


湖州.景璘府示范区以“湖山画境”为主题,灵感正是来源于湖州建城2300多年历史中,一幅全景描绘湖州山川风物的著名画作——《湖州十八景》,从入口府门、山水照壁、曲径长廊到售楼处内,步移景异,犹如置身湖山风雅的画境之中。

入口处,约30米宽的重檐府门入口,仪式感十足。城市雄图和西山漾湖山风物在此融合,显与隐之间,构建出属于湖州的气度。

1040136959368.png

沿着小径继续前行,约200米的曲径长廊,外有西山漾为底色,内涵花木层叠蜿蜒,层次丰富的景致,宛若自然的手笔,感受“境贵乎深,不曲不深也,曲径通幽,悟境获意”的心境


1041114140859.png

2021年,首入湖州,龙湖便以赤忱之意,带来了原著系迭代之作,并在此前基础上,以高瞻眼界、融合湖州气韵,打造137【九重定制】排屋,让每一座建筑,成为文化与居住艺术凝结的孤品。一匾一阶、一柱一顶,一派贵雅的生活,渐次铺展;一座园林,纳藏《湖州十八景》,在水、林、山、径、石中,找寻自然山水与贵雅生活的契合之美。


1044143386033.png

山水之法,得水为上,在园林中,水是极其重要的元素。《长物志》作者明代雅士文震亨,在檐下放一块石头,只为听下雨时滴水声响;王羲之与友人临水而坐,曲水流觞,写下《兰亭序》流传千古。


1045275026193.png

这一次在龙湖·景璘府的园林设计中,水系景观是一大亮点。


多次手稿的推演和反复,嬉水中庭应运而生。在这里,不仅可赏水,还能让孩子们一起嬉水,水畔就是廊架长亭,家长可以时时陪伴孩子,或与邻里一起闲话家常。在交融中,水景也有了“生机”,水岸假日生活成为了日常。

1047139748780.png


不论是山水画中,还是古典园林中,茂林修竹是创作所不可缺少的题材,林间寻幽、花间寻迹、林下月影,动静相宜。


在龙湖·景璘府园林中,设计了一条长约350米的天然绿廊景观轴。行走在其中,高大乔木掩映之下,龙小湖乐园传来孩童欢乐笑声,轮滑场、跳房子、跑道、羽毛球场上,都有跃动的身影;阳光草坪上,还能放风筝、阅读,在互动式森林氧吧中,呼吸自然的况味。


1048264423370.png

中国山水画意境悠远,在一山一水、一景一物中,阐述着无尽的东方之美。


龙湖·景璘府,定制景墙,以墙为画布,利用原石的自然形态比作高山,一石即一山,一池有三山,水面倒映群山之美,将山水意象绘于园中,方寸之间幻化山川大海。

1049546345054.png


《南田画跋》写道:“境贵乎深,不曲不深也,曲径通幽,悟境获意。”


龙湖·景璘府,在排屋区域的园林设计上,打造纵横双轴。百米纵轴“银杏夹道”,春季翠绿,秋季金黄,寓意金灿贵重、长寿福瑞;

百米横轴有“樱花列阵”,初春到夏末,灿烂绽放,每一帧皆动人。

1051169024412.png

不仅如此,排屋八巷,也以不同季相的植物来打造,响应每一个季节的感召,让巷子四时风景皆不同,总有惊喜让人期待,“满巷风华看不尽,梅香所至即是家”。

1053267714200.png

石令人古,水令人远,园林水石,最不可无。”


赏石,是中国贵雅阶层的喜好,大书法家米芾,就爱石痴迷至极,因为拜石丢了官,反而自写《拜石图》。在吴兴园林中,文人墨客也以赏石、鉴石为尚。

1054321581881.png

龙湖·景璘府,寻脉湖州的风雅,以赏石为灵感,在项目南侧临近水畔的合院区域,定制五大禅意石庭——石径通幽、石砵流水、石桥暮霭、石林清晖、石壁蔓草。不同的置石形态,搭配不同名贵苗木,“石配树而华,树配石而坚”,不仅赋予生活意趣,更与合院内外呼应,形成“院中院”的尊崇体验,院外有院,步步为园。

1056546643574.png

1750年,乾隆造颐和园,并将其中的藏书楼命名为“六兼斋”——良辰、美景、赏心、乐事、贤主、嘉宾。山水之趣,映照人生之志。

 

2021年,龙湖·景璘府首映湖州,以一座园林,纳藏《湖州十八景》,在水、林、山、径、石中,找寻自然山水与贵雅生活的契合之美。

 

龙湖·景璘府,建面约190-275㎡定制排屋,让园林参与建筑,让建筑融于自然,塑造山水间的贵雅生活场,欢迎您的到来。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2000元/㎡

楼盘地址:湖织大道与树庄路的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0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gy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