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3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太湖龙之梦边上既然隐藏了一个这么好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5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997次浏览


华锦云湖境“应时而生,择址南太湖新区核芯,集山湖公园资源、主题度假乐园、完善的交通网和产业新城CBD于一体,依托天赋的一线太湖地段,臻筑建筑面积为60-120平方米湖景院落洋房、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太湖一线院墅,定制都市旅人的依托天赋的一线太湖地段归心居所。

目前在售房源充足,已于三月中旬加推洋房和排屋;预计交房时间:2024年6月30日


查看相册

华锦云湖境

1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0㎡);小高层主力面积:120平米;高层主力面积:80、89、100、120平米;排屋150平米。

地址:[长兴县]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图影大道与茶圣路交叉口西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115 转 89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小区自带5000㎡商业、500米龙之梦自带购物中心、2公里月亮湾广场:持有白金七星级酒/渔人码头/风情商业街/游艇俱乐部、2.5公里奥特莱斯 、3公里吾悦广场;图影小学、爱山小学鹤和校区、滨湖中学、虹桥逸夫中学;图形度假区综合性医院、美地港梅奥医院、左右三甲医院鑫达医院;项目800米就是国宾馆,2公里内11家星级酒店群(11家五星级酒店、1家六星级钻石酒店、1家水上七星级喜来登月亮湾酒店),小区对面就是40万方龙之梦购物广场(相当于2个万达广场);亚洲最大、占地11600亩的国际旅游度假区龙之梦乐园在旁,项目3公里就是南太湖CBD。

华锦云湖境紧邻的太湖龙之梦乐园占地面积约1.2万亩,建设内容包括星级酒店群、养老公寓、太湖古镇、大马戏、大型酒吧等业态。

就2023五一假期,龙之梦的人流量便高达超 40万人次,车流10万余辆,销售客房4.5万间夜。

责任编辑: 135888968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