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2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杭州优化楼市调控政策,二手房不再限购

发布时间: 2024-03-19 18:5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739次浏览


3月14日,杭州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市场调整措施的通知》。

1.

此次政策针对二手房领域提及两个“优化”,即优化二手住房限购政策、优化增值税征免年限,这充分说明对于二手房市场的关心和支持,有助于进一步降低二手房交易成本和提振市场行情。

2.

具体政策来看,二手房限购方面不再审核购房资格,意味着全面放开二手房购房政策,其对于市区优质的如好地段、好学区等二手房而言,市场行情更容易提振。反过来也有助于一些二手房挂牌房源的积极消化。同时对于二手房增值税的政策来说,“5改2”其实和此前广州的操作类似,有助于降低房东二手房交易的成本,反过来对于二手房的加快交易和降价交易都有积极的作用,这也有助于促进二手房交易的流通速度加快。

3.

此类政策从宏观层面看还有一层新的含义,即杭州对于今年的限购放松,二手房优先于一手房,即说明启动市场的关键点不在于对新房放松限购,而在于对于二手房要率先全面放松限购。我们认为,房地产支柱产业的定位下,更要认识到,其不能简单理解为是“新房领域是支柱产业”,而是在当前房地产供求关系下,要适当理解为“二手房是真正的支柱产业”,因为二手房是蓄水池,这么多年居民家庭的资产很大一部分就是二手房。盘活二手房是带动整个市场活跃的关键,二手房活跃是助力新房市场活跃的关键点和最基本点。各地也要学习杭州的模式,尤其是类似一线城市,与其放松大户型的新房,还不如把小户型的二手房或全部二手房放开。这个工作也关系到房地产稳定的重心和发力点。


绿城杭禹澜园是绿城集团开发的一个住宅项目,位于德清县禹越镇振兴西路综合市场西面。该项目秉承了绿城经典产品系的理念和风格,采用了代表绿城新一代美学调性及精工品质的经典“桂语系”外立面风格。

规划上,绿城杭禹澜园共有12幢9~10层的低密洋房,主要户型建筑面积约96~125㎡,旨在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户型设计注重室内核心功能区的合理尺度,没有一味地压缩面积,而是从业主实际居住的场景出发,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配套设施方面,绿城杭禹澜园周边拥有丰富的资源,包括交通、学校、医院、银行、超市、餐饮、公园和娱乐等设施,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条件。

此外,绿城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佼佼者,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口碑。绿城杭禹澜园作为该集团的一个新项目,无疑也继承了其优秀的品质和服务。



责任编辑: 156690526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