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4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云望里 准现房出售 现在三月活动 购房立减10万再送家电大礼包一份

发布时间: 2024-03-15 13:5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072次浏览


查看相册

碧桂园云望里

9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建筑面积约97㎡改善三房                       建筑面积约107㎡至臻三房        建筑面积约115㎡宽境洋房

地址:[吴兴区]湖州市吴兴区二环东路,二环南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115 转 27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碧桂园云望里是一个位于湖州老城区城南板块的楼盘,具有许多吸引人的特点。

首先,它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湖州吴兴区二环东路与二环南路交叉口,连接湖州交通重要动脉,周边有申嘉湖高速、湖州汽车东站、沪苏湖高铁湖州东站(在建)等交通枢纽,出行十分便利。

其次,云望里的配套设施相当完善。项目配建大型农贸市场,满足生鲜蔬菜等农产品一站式购物需求。此外,周边还有万达广场、爱山广场等商业设施,以及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湖州邦尔骨科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和医疗保障。

在环境方面,碧桂园云望里注重绿化和景观设计,为居民打造了一个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同时,周边还有碧浪体育公园、莲花庄公园、余家漾公园、儿童公园等,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休闲活动空间。

在产品方面,碧桂园云望里集洋房、叠墅、高层等业态于一体,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其建筑风格采用现代简约风格,主力户型建筑面积在89-115平方米之间,南北通透,超宽双阳台设计,总价低且地段优越。

此外,碧桂园云望里还以复合大盘势能、先进的产品力及生活方式的营造为特色,约30万方滨水云系社区,承载着焕新湖州的理想和承诺,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滨水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156690526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