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1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滨江在湖州打造新项目了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4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096次浏览


滨江春语里项目由湖州城市集团和滨江集团联袂打造,国企保障,滨江品质。
项目位于湖州老城中心,莲花庄公园旁, 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项目**爱山广场、衣裳街文化街区、银泰城、浙北购物中心等多个商圈,东临建设路,北接环城南路,南面菜花泾,是城市繁华地段之上的高品质滨水生活住区。


查看相册

滨江春语里

价格待定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05.125.139.149.169

地址:[吴兴区]建设路风雅萍街西门对面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115 转 45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项目整体分为 A、B 两个地块:A 地块为商业办公,包含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 平米的农贸市场;B 地块为高层、洋房住宅及幼儿园配套;这是湖州中心城区截至目前建设规模最大、配建种类最多的商住项目,也是城市更新背景下,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的精心之作。0_1697424260324.jpg

综合商场:
星火百货、浙北购物中心、梅地亚广场、银来商业大厦、爱山商厦(浙北购物中心店)、湖州爱山银泰城(爱山商厦浙北购物中心店)
宾馆酒店:
湖州国际大酒店、河畔宾馆、浙北大酒店、湖州海庭假日酒店、湖州吴兴海南岛宾馆、湖州新华苑宾馆
娱乐餐饮:
水天堂西餐厅(爱山广场店)、安娜·AnnaBar小酒馆、吴兴沸点酒吧、湖州恒创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海潮阁(马军巷小区北区店)
医  院:
湖州市中医院、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湖东院区)、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州市妇幼保健院、湖州九八医院
菜  场:
湖东菜市场(湖东路店)、红丰菜场、湖州供销中心农贸市场、湖州新华农贸市场、碧浪湖农贸市场、八珍卤味(新华菜场店)
银  行:
中国农业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吴兴农商银行(湖东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州碧浪湖支行)、中信银行(湖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州临湖桥支行)、南浔银行(湖城支行)
学  校:
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湖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湖州市第十一中学、湖州市第五中学(余家漾校区)、文苑小学、浙江省湖州市第二中学
公  园:
莲花庄公园、凤凰公园、霅溪公园、余家漾公园、河滨公园(北街店)、碧浪体育公园

责任编辑: 135888968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