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1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德清出大事了,7折的房子都出来了打骨折

补贴首付您只需还月供就行

发布时间: 2024-01-10 10:08:08

来源: 湖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458次浏览


查看相册

京杭印

12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

地址:[德清]德清中兴路与青云街交汇处(雷甸中心小学对面)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115 转 931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大家品牌

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大家房产)创建于 1982 年,1999 年注册“大家房产”品牌商标,是浙江省首批国家一级资质开发企业。

39 载稳健前行,大家房产从市政公建起步,以“房地产”为主业务,同时覆盖“地产金融投资、城市运营服务、物业服务、工程代建、家居装饰、贸易流通、建筑施工”等全产业链布局,砥砺深耕载誉前行,连续 7 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目前,大家房产持续推进“深耕浙江、聚焦长三角、布局长江经济带、辐射全中国”的发展战略,已开拓 30 余座城市,建设近 180 个精品筑作,用心服务超 16 万户家庭,并承建近 120 个市政公建项目,先后收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 TOP37、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鲁班奖等近 220 个殊荣。

从“五比五好”大家座右铭的匠心理想出发,大家房产推出“大美为家”品牌主张,她由“美家|好家| 爱家”三大体系组成,由此构建大家房产的产品价值观和营造标准、服务标准,并以“杭派精工”的品质营造“美好社区”,打造获得三项自主专利的杭州市中心豪宅“武林府”,杭州新一代府系精工定标之作“金麟府”、国际高定美学华宅“传宸府(杭州大家)”、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区高端力作“候潮府”、浙江省首批丽水首个未来社区“丽水未来社区”等城市标杆之作,助力城市人居更新迭代。 

现有工业企业 300 家左右,其中规模企业 64 家,千亿企业 19 家,形成了以装备制造、金属加工、医药化工、新型建材为主导的现代工业体系。其中,装备制造行业发展迅猛,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力军,涌现出华美电器、鼎力机械、力富特机械等一批龙头骨干企业。

2、交通配套:

公路交通:我们项目在公路交通也是四通八达,我们德清有杭州二绕和杭州中环线,杭州二绕西复线是在去年 12 月 22 日通车,总里程约 152 公里,总投资约 219 亿元、途径萧山,富阳.嘉兴,德清等多个城市,形成一个小时的经济发展带,而我们德清就占约 52 公里,由此可以看岀我们德清对于杭州重要性,就我们德清而言那我们又新增了一条去往杭州的新路线,加快了我们德清接沪融杭,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杭州中环预计在今年通车,许多国际大都市应该都经历过一个中环时代,也是其城市多中心格局形成的关键时期,就如中国最大的金融城市上海进入 4 环时代,外环已经达到 3.5 万-4.5 万的房价、而北京更是进入 6 环时代,北京的 4 环房价达到接近 10 万的单价。而杭州在 2021 年开年已经成为了准一线城市, 此时杭州的二绕就相当于上海的外环,北京的四环。而我们德清雷甸刚处于二绕和中环的中间位置,也势必将借助优越的地理位置实现价值腾飞。另外在我们项目的西面就是 S304 省道,304 省道也是德清通往九大乡镇的必经之路。像从我们项目自驾到杭州也是非常方便的,由 304 省道上到练杭高速再转入上塘高架路可以到达我们杭州主城区西湖位置,自己开车大概 35 公里就能到达,而到钱江新城位置可以走秋石北路到秋石髙架也在 30 公里左右。如果您要到上海也只需要从 304 省道转入长深高速再到杭州绕城高速即可,大概 150 公里,真正做到了与一线城市无缝对接。

轨道交通:大家都知道 2022 年的亚运会在我们德清有一个排球比赛的分会场,这个会场设立在我 们德清体育馆,而杭德轻轨的开通就是为了给亚运会做一个准备。以杭德轻轨是从仁和岀发贯穿德清,终点站为德清高铁站,德清高铁站到杭州东站的票价为 16 元,时间仅仅需要 13 分钟,每天去往杭州东站有 27 班次列车。而德清高铁站离我们项目只有直线距离约 7 公里左右:现在离我们最近的地铁,一个是地铁 10 号线经过杭州武林广场到杭州东站再到临平站,延伸线地铁 9 号线,然后通到塘栖古镇,而塘栖古镇 离我们项目只有 6.5 公里,轨道交通的开通,大大缩短了我们与杭州的距离。而刚才我说的临平、仁和的房价在 2.5万-3 万之间、离我们项目最近的塘栖和德清市中心的房价也在 2 万以上,所以说我们项目正处于一个价值的高地,价格的洼地,不管您是自住还是改善都非常不错。

在过去的环杭置业概念里,物理距离是重要价值,距离杭州中心城区的距离远近,决定了人们的置业方向。但都市圈崛起后,随着杭州主城通过轨道交通改变了城市和城市之间的通勤时间,我们将更看重的会是交通时距,即交通通勤的时间距离。未来,将以杭州都市圈为核心,向外围辐射,构成新的“放射-环线”高速路网格局。

德清交通运输能力的提升,对于深化接沪融杭战略,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有着重大意义。

以上是楼盘的介绍,原价1,7万的房子现在打7折年底非常棒的入手时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了


责任编辑: sun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