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1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骏宏·龙樾府可以买吗?项目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 2023-12-13 13:4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31次浏览


相较于其他城市而言,各大开发商在湖州的住房建设会更注重项目品质,即便是普宅也要趋近于完美。骏宏·龙樾府自然也是项目品质的代表,绝对能满足对完美生活的需求。

640_副本.jpg

骏宏·龙樾府是骏宏集团于湖州第四子-湖居3.0焕新之作,项目临南太湖沿岸、龙之梦乐园,与图影湿地公园为邻。占地6.8万方,由6-8层纯电梯洋房组成,共计1152户,容积率仅为约1.5,绿化率大于30%,是一个纯低密洋房住区。洋房多见纯洋房可不多见,纯洋房代表了住房品质完美提升一个阶段。

640.jpg

在高层建筑成为城市发展主流的现在,低密度纯洋房的住宅成为一种稀缺资源。骏宏·龙樾府占地约6.8万㎡,容积率仅为1.5,是全湖州罕见的6-8层“真洋房”。如此低密的建筑,就好比“长高的别墅”,轻盈地矗立于南太湖之畔。

640 (2).jpg

产品方面骏宏·龙樾府精心打造建面约79-109㎡纯洋房作品,高得房率,将居住价值加倍延展。方正户型,全明采光,户户南向面宽,即使在深冬也能沐浴阳光,养老用房满足冬至日光照1小时标准,安心舒居从骏宏·龙樾府开启。

在户型设计上,骏宏·龙樾府也将空间最大化发挥到淋漓尽致。客厅厨房联动,延展更多生活空间。减少走廊空间,把通达卫生间、厨房、卧室的过道空间,纳入到客厅和餐厅的空间中来,进一步提高空间面积的使用率,打造更宽适的生活机能。

640 (1).jpg

区位方面骏宏龙樾府,坐落南太湖畔,咫尺图影生态湿地,太湖龙之梦乐园步行可达,周边“太湖明珠”地标湖州喜来登酒店、渔人码头、湖州影视城、奥特莱斯等繁华荟萃,医疗、休闲、教育等配套全备,御领一站式便捷生活。骏宏·龙樾府,未来的发展红利与现有的醇熟生活兼得,高品质的人居体验,开启城市高端置业者的城央生活大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湖州市长兴县龙之梦太湖图影景区东北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8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