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4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湖州长兴银杏壹号院:乐活人生的活力之选

发布时间: 2023-12-12 13:40:31

来源: 湖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9次浏览


在湖州市长兴县的繁华地带,坐落着一座充满生活活力的社区——银杏壹号院。其参考均价约7000元/㎡,位于府前弄69号,拥有70年的大产权,总建筑面积约52000平方米。这里,丰富的配套设施、便利的交通以及优美的环境,使得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1340027628810.jpg

一进入银杏壹号院,就会被其独特的设计理念所吸引。三重活力环的打造,将景观、生活、健身完美融合,形成一个乐活、乐享、乐健的住区。阳光草坪、景观廊亭、儿童乐园、太极广场以及健身步道的设置,无一不体现出对业主需求的细致考虑,使生活与自然和谐共生,让业主可以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商业配套方面,银杏壹号院拥有3500㎡的商业空间,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这里可以经营水果店、鲜花店、小超市等,满足业主日常的生活所需,让生活更加便捷。

图_1042225211906.jpg

公共交通方面,银杏壹号院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包括长兴32路、长兴301路、长兴302A路等,出行十分便利。无论你是前往市府机构,还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或者是杭师大附属桐乡分院及威尼斯大酒店等生活配套设施,都可以轻松到达。

教育资源也是银杏壹号院的亮点之一。周边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丰富,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文化氛围。从银杏壹号院出发,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学校,让家长们无需为接送孩子而烦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湖州市长兴县府前弄69号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2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银杏壹号院,生活是一种享受。无论是乐活的环境、便利的交通还是丰富的教育资源,都使得这里成为理想的居住地。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既舒适又充满活力的家园,那么银杏壹号院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