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2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金茂长东府项目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2-07 14:0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52次浏览


南太湖新区是近年来湖州市推进力度最大的片区,南太湖未来城,作为南太湖新区建设的启动区,是提升湖州中心城市能级的核心区、引领湖州未来发展的主平台。位居于此的金茂长东府自然是不错的置业选项。

1406284568079.jpg

金茂长东府是金茂南太湖未来之窗的住宅片区,项目主体发展潜力强劲,在科技领域,引入中关村,打造长三角中关村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在教育领域,签约上海师范大学,打造上师大附属学校;在商业领域,引入金茂丰茂里,打造湖州丰茂里·太湖新天地;在绿色能源领域,引入金茂绿建,打造南太湖能源站;在文旅领域,携手先正达集团中国,打造金茂首个文旅——南太湖田园牧歌。

1406434144101.jpg

长东府则更是架起沟通人与美景、生活、人之间的桥梁,倾力打造湖州最适合人居的国际社区。长东府汲取国际顶级豪宅一贯采用的公建化外立面,打造滨湖国际品质住区,铝板材质,装饰性、耐久性和安全性优化,提升城市品位,大量的玻璃幕墙形式,经久耐用,提高建筑性能,塑造建筑成长性,重塑南太湖畔人居典范。

1407057927356.jpg

长东府最大化融入长兜港与太湖水岸与景观资源,打造船头、景观桥、景观台阶、退台等打卡点,于闹市外体验充满烟火气的闲适生活。除此之外,长东府通过金茂的产业、商业以及各空间资源整合,以实现面向未来的生活向往为愿景,打造金茂J-CLUB未来生活集,并于南太湖之畔落地一座J-CLUB生活馆,同频当代人与人之间的物质、情感、精神的需求,创造一个链接未来生活方式,融合世界先锋思潮,激发用户精神情感,构筑多元人际关系的超级场域。

1407234371836.jpg

长东府再辅以上师大附属学校、品质幼儿园、168米超级地标、丰茂里滨湖天地、花园办公区、南太湖黄金水岸长兜港公园、如通苏湖银山一路交通枢纽,诸多优势加持可谓板块内置业必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湖州市望湖大道与滨湖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4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