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7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锦耀观月湾目前均价是多少?项目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3-12-07 10:14:10

来源: 湖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32次浏览


很多人买房的时候既希望家门口有繁华的生活配套,又希望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很多人觉得二者不可兼得,其实是可以同时做到的。对于想要在湖州买房的朋友来说,要想获得都市与自然融合的生活住所,锦耀观月湾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1_副本.jpg

锦耀观月湾项目详细位置位于吴兴浮霞路790号,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275平方米。内部容积率2,绿化率30%。目前在售价格那么,项目具体还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优势一:内部环境优越

在内部打造方面,观月湾自带约3万方一站式商业配套,在家门口,去享受有氧健身的运动体验。在美食中充实味蕾与灵魂,在散步中探索发现惊喜的趣味。观月湾此前的叠墅还在令人回味,这次2幢的镜幕大平层又令人惊叹,纯玻璃幕墙立面,前后视野无遮挡,空间与环境融为了一体。项目此次规划户型面积段为139-200㎡,对生活急需改善的购房者更为友好。

2_副本.jpg

优势二:串联人居谧境与都市繁华

项目一面是南太湖度假景区,优渥生态资源环绕,天赋湖居谧境。观月湾直距太湖非常近,近揽约65公里最美湖岸,尽享世界级休闲娱乐度假胜地,家门口的完美度假计划只需步行即达。

一面是长东CBD核心区域,未来湖州新中心,在短距离生活半径内,更是汇聚了整个板块至为精华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紧邻奥特莱斯、三甲鑫达医院、湖州中心医院、爱山小学鹤和校区、长田漾湿地公园等,醇熟配套环伺。

3_副本.jpg

优势三:享完备生活配套

一边是南太湖未来城(长东片区),这里规划了高浓度的城市配套资源:南太湖CBD、南太湖城市阳台、金融街、绿色金融小镇、天能产城、金茂南太湖未来之窗等。在轨道交通方面,规划了如通苏湖城际枢纽站和轨交2号线。医院有浙江鑫达医院、浙北医学中心;学校有南太湖幼儿园、爱山小学(鹤和校区)、滨湖初中(规划);休闲度假方面有龙之梦、长田漾湿地公园、小梅山公园、月亮广场、月亮酒店等。生活配套完备,入住后就能享受便捷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浮霞路与滨湖大道交叉路口(奥特莱斯东面)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6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