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6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尽享融杭红利 云锦天樾均价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23-12-01 14:2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30次浏览


德清接轨大杭州的时代发展红利,已然迈入融杭的快车道,高铁德清站、杭州二绕等便捷的多维交通条件,构建环杭生活圈,为德清按下了加速键。德清的新房项目也是备受关注,靠近杭州北的云锦天樾也就成为了许多购房者目标。

1419456163497.jpg

云锦天樾作为中南与中奥双强联袂的重点项目,云锦天樾合聚双方的专业、匠心与多年的运营经验,创造性的打造了“云未来”概念社区。项目规划有建筑面积约89-127㎡ 智慧高层和建筑面积约129-139㎡未来云墅,内里打造有可持续运营、具有特色、蕴含强大利用能效的“未来生态、智能精工、邻里人文”三大未来社区场景。

1420052094966.jpg

生态方面锦天樾将绿色生态城市的顶层设计与项目整体规划相结合,充分挖掘区域潜能,呵护人们健康生活。推门一步直通青云桥公园,约3200㎡生态公园(意向规划中),鲜氧健康相伴;配置智能雾森系统,负氧离子环绕,改善社区环境,营造活力生态社区。

智能设备方面云锦天樾云未来概念社区,将前沿的科技创新,运用于社区生活当中:智能门锁、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门禁....全智能系统的未来社区,全天候为家护航,未来生活,在此升级。

1420259745015.jpg

除此以外还规划有约2300㎡云未来邻里中心,打造多元化邻里交流空间,为业主构建邻里交流纽带,营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目前云锦天樾还有不少房源,虽然年初时有停工的消息但实际开发还是正常的,预计年底或是明年年初可以交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浙江省德清县雷甸镇304省道与府前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6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