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6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德信碧桂园浔宸府可以买吗?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1-30 13:5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14次浏览


德信和碧桂园这两应该是湖州人都有所了解得,这两家开发商在湖州都有过不少的项目,楼盘品质还是可以考究的,此番联手打造的德信碧桂园浔宸府也是比较有亮点。

1351368824765.jpg

德信碧桂园浔宸府项目位于南浔区江省湖州市南浔开发区江蒋漾单元,北接頔塘,南临水晶晶公园,东靠南浔大道,在运河新城的中轴核心启动区。总占地面积130亩,容积率1.8,绿化率36%,计容建面约24万方。项目是碧桂园与德信合作开发打造的运河新城·城市中轴·未来滨水活力住区,杭派三甲德信进行工程施工,由世界500强碧桂园进行住宅设计。

1351529097699.jpg

交通方面:毗邻南浔大桥、G318国道,有沪渝高速、申嘉湖高速、练杭高速在旁,沪苏湖高铁、南浔高铁站在建;通苏湖城际开始规划;7路、164路、139路、168路、170路、161路等多辆公交车,都可成为出行选择。

商业方面:项目自配商圈、佳源中心广场商圈、东迁浙北商圈、老城区吾悦、浙北商圈。项目自配商圈是约3500㎡的自由生鲜市场、周边已交付成熟的社区底商及頔塘两岸的商业。

1352094933697.jpg

教育方面:本案东南角是南浔现阶段唯一一个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的水晶晶新城学校,办学48个班级,小学、初中各设24个班。诺亚舟国际幼儿园、南方锦绣实验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湖师附小褚家漾校区。教育资源齐全,孩子上学轻松,师资力量有保障。

医疗方面:南浔区人民医院是南浔目前大的一所医院;南浔区中心医院,专业的医护设施在旁,共建健康场景。

环境方面:浔宸府北靠頔塘和滨河景观带,对望南浔最大的网红实地公园:城市绿肺-水晶晶公园,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遛弯的休闲生活。滨河景观带是从项目北门口延伸到风顺路,涵盖亲水平台、栈道、亭廊座椅、自行车驿站、健康跑道,是頔塘南岸规划中的滨水生态健康步道的一部分,目前项目旁的滨水广场、休憩廊架、生态车位已落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适园西路889号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