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2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临水纯洋房 骏宏龙樾府带您感受品质人居

发布时间: 2023-11-28 14:2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80次浏览


与传统住宅相比,洋房有着公摊面积小、建筑密度低、舒适性更高等优点。虽然湖州洋房有不少,不过在高层建筑成为城市发展主流的现在,低密度纯洋房的住宅则较为少见了。骏宏龙樾府便是湖州少之又少的水景纯洋房项目。

1418589852736.png

骏宏·龙樾府是骏宏集团于湖州第四子-湖居3.0焕新之作,项目临南太湖沿岸、龙之梦乐园,与图影湿地公园为邻。项目总用地面积6.8万㎡,由6-8层纯电梯洋房组成,共计1152户,容积率仅为约1.5,绿化率大于30%,不仅存洋房还有低密属性,从规划上来说舒适性是极高的。

1419171143211.jpg

骏宏·龙樾府精心打造了建面约75-109㎡纯洋房作品,高得房率,将居住价值加倍延展。方正户型,全明采光,户户南向面宽,即使在深冬也能沐浴阳光,养老用房满足冬至日光照1小时标准,安心舒居从骏宏·龙樾府开启。

骏宏·龙樾府两侧紧邻河道,宛如玉带环绕,水光潋滟,静谧且绿荫环绕。内部打造超两万平方米的绿化景观,以“一环、一轴、一曲、四园、九境”为布局,打造九重园林文化意境。从细节做到用心致至,让园林充满温度,让生活充满诗意。

1419372789862.png

相较于内部景观,龙樾府外部生态更是亮眼,项目位于南太湖沿岸,常年清澈的湖水,绿树与倒影照相呼应。除了湖水还坐拥5000亩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太湖边最后一片原生水漾,园区内天然湖泊纵横交错。让生活回归自然。

今年4月骏宏龙樾府有一批新推盘,后续还会有房源上新,户型款式对于刚需极其友好,如果对这里感兴趣可以实地看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湖州市长兴县龙之梦太湖图影景区东北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8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