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6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湖州又添新中学 开工在即!

发布时间: 2023-08-05 09:20:3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514次浏览


8月3日,湖州南太湖新区未来城未来一中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公示发布。


学1.webp(1)(1).png


(来源:http://ggzyjy.huzhou.gov.cn/art/2023/8/3/art_1229670645_53310.html)

据公告,项目选址于南太湖新区长东片区南片,基地西侧有滨河景观带,北侧为已建成的滨湖高级中学。

项目用地约52280平方米,按48个教学班、2400名在校生规模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864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983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8807平方米


学2.webp(1)(1).png                                                                     (鸟瞰图)



项目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生活服务用房、行政办公用房、地下室及配套室外活动场所等其他配套设施。


学3.webp(1)(1).png                                                                   透视图


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地块红线范围的建筑、结构、人防(含平战转换)、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室内装修、景观、智能化、幕墙的二次深化、海绵城市、绿色建筑设计、基坑支护、配合标识标牌设计。设计范围不包含灯光秀、专业声学设计、主动节能、燃气、变电所、标识标牌、校园文化等专业设计。

采购范围:包括本工程初步设计图纸及发包人要求的材料和设备(含备品备件)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保修服务等(不包含窗帘、多媒体教学设备、体育器材、图书及图书设备、饮水设备、课桌椅、办公家具、校园文化、专用教室仪器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机房及办公电脑耗材等 );

施工范围:招标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包括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前期三通一平(满足施工阶段车辆运输、桩机进出场以及桩基检测设备等要求)、相关准备工作及开竣工手续办理等:总承包项目红线范围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人防(含标识标牌制作安装)、亮化、基坑围护、抗震支架、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室内外带装修、场外工程(总图工程)、地下室及室外公共区域标志标线、智能化、气体灭火、电梯设备工程、充电桩以及配套市政、配套景观等(具体以“发包人要求”为准) ;要求进行限额设计(按初步设计概算的建安费(扣除未包含项目)进行最高限价设计)。

总承包(EPC)管理服务:前后期(除涉及可研相关工作、监理、第三方全过程审计、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押金、第三方检测、监测、测绘等费用外)的所有审批手续、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提交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等文件、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如规划、消防、环保、档案、水利、气象、排污等)和综合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整体移交、资料存档备案(含最终竣工图编制)及权证办理、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均包含在本次招标事项内(以上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前述工作涉及到的所有费用(专家评审、交通费、资料费等)均包含在本次招标内 。总承包管理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次招标范围以及燃气、通讯、无线覆盖、水务表前的配合管理工作。


项目投资估算为37101.33万元,计划工期为630日历天



今日推荐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湖州市望湖大道与滨湖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8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