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6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卓越晴翠府新加推洋房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7-21 10:18:3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3次浏览


晴翠府本次加推的是1号楼、2号楼和3号楼建面约131平洋房户型,立面设计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简洁硬朗的线条形式,赋予建筑端庄、高级质感,实现简约经典外观与室内空间的人性化相融,既保留独特韵味,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取向。


晴翠1.jpg

丨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户型设计更是惊艳!

方正四房+双厅双卫的四叶草户型,因为高舒适度,可以称为“巨型四叶草”。秉持对户型的深刻考量与科学研发,既有“三代同堂”的格局观,亦有人性化的匠心细节,为家人延伸更多“故事感”的居住想象力,充分演绎改善人居范本。


晴翠2.jpg

户型免责: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为装修建议,其装修、家具、陈设、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四个房间分别位于四个方位,客厅和餐厅组成的“家庭场景中心”统领中央,全家人既可在“活力磁场”欢聚,回到“私人领域”后又能将彼此的干扰降到最低。


晴翠3.jpg

丨装修体验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客(L)餐(D)厨(K)一体化布局创造了一个大面积的公共空间,使家人间的相处时间变长、相处距离变短,增加了日常对于该空间的利用。或围坐餐桌,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谈论窗外的一朵云;或闲坐于沙发,赏景品茶,孩子在一旁玩乐高、拼图,惬意美好。


晴翠4.jpg

丨装修体验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四叶草”户型的四个卧室,位于房间四个角,满足了家庭每个成员对于隐私的需求。北向空间可以是茶室,也可以是灵感书房,在这方精致的空间,完美平衡工作与生活,为丰富的精神世界留一片天地。也可根据家庭结构变化,灵动改造为儿童房、琴房.....带来多样生活,丰盈居家时光。


晴翠5.jpg

丨装修体验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四叶草”户型将用于交通的走廊面积削减为0,每个房间出门都不再通过走廊去其他功能空间,而是直接进入家庭共同活动的社交中枢(餐厅、客厅),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而这滨水洋房产品——压轴131㎡户型,作为主城难得的低门槛上车户型,总价更友好,性价比更高!


要低密!要品质!要地段!还要价格合适!在湖州老城区,想要找到如此面面俱到的产品,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湖州晴翠府确实做到了!

此次1#、2#、3#已取证,应市加推,压轴臻席注定为少数人拥有,前期错过的这次要盯紧了!


【售楼电话400-819-0115转83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奚塘路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8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卓越晴翠府即将加推,共82套,洋房均价1.47万/㎡!(附一房一价表)


责任编辑: yd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