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5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最高600万!湖州这些人才可享受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23-05-28 13:18:3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1080次浏览


最高600万!湖州这些人才可享受购房补贴!


近日,2023年第一批“南太湖精英计划”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公告发布。


2008年,湖州在浙江省率先实施“南太湖精英计划",面向全球招引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2023年,湖州启动第四轮“南太湖精英计划”,进一步健全完善“海内海外并举、创新创业并进、团队个体并重、高端基础并立、引进培育并行”的人才工程体系。全年计划引进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项目200个。


申报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 哪些领域可以申报?

八大新兴产业链、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工程机械、物流装备、地理信息、半导体及光电、台金特材、数控机床。


● 哪些人才可以申报?

1.领军型创业团队


团队应包括1名负责人和至少3名核心成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团队专业结构合理,团队负责人和第一、第二核心成员此前应在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或在知名企业担任中高级技术管理职位3年以上。


团队掌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已注册成立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为3年以内,团队负责人一般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不低于30%且为第一大股东。


2.海外创业领军人才


应在海外取得学位,回国时间不超过3年海外学习(工作)经历不少于6年,年龄在55 周岁以下。


有海外创业经验或曾任国际知名企业中高层技术管理职位3年以上。


掌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注册成立企业时间为3年以内,申报人一般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不低于30%且为第一大股东。


3.创新领军人才


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拥有3年以上相关全职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近1年内来湖州全职工作且已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3个月以上,与用人单位签订连续服务5年以上的全职工作合同。


人才聘用年薪不得低于50万元


高校院所引进创新领军人才应为海外高层次人才。


深入实施“南太湖学者计划”,鼓励支持在湖高校院所及企业以“双聘”的方式引进集聚高端人才。


4.海外创新青年人才


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博士毕业于近三年世界大学排名榜单前200位的海外高校。


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职或科研职位。


申报时未全职在国内工作,或在国内工作不超过1年,引进后需在湖州连续工作 5年以上。


人才聘用年薪不得低于30万元


● 哪些政策可以享受?

1.创业人才


创业启动资金


给予领军型创业团队、海外创业人才创业启动资金(资助等级经评审后认定A+等级1000万、A等级800万、B等级500万、C等级300万)


人才基金支持


可申请最高1000万元的人才基金支持(领军型创业团队项目、海外创业人才项目)。


免租创业场所


最高2000平方米5年免租创业场所或相应租金补贴。


企业贷款贴息


最高给予贷款额1000万元内,按基准利率两年80%贴息;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担保,给予最高50万元担保费补助。


绩效评估奖励


根据每年发展绩效给予累计不超过1000万元奖励。


2.创新人才


给予所在单位薪酬补助


A+等级按年薪的70%每年最高200万元,A等级按年薪的70%每年最高100万元,B等级按年薪的60%每年最高60万元,C等级按年薪的50%每年最高40万元


购房安居政策


最高600万元:入选人才按照《湖州市人才分类目录》最高可享受600万元的安家、购房和租房(生活) 补贴。


日常服务政策


入选人才项目按有关规定可在子女入学、医疗保健、家属就业等方面享受各项待遇。


2亿元项目资助:特别优秀的人才团队、特别重大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对来湖创新创业并入选省“鳃鹏计划”的人才项目,给予最高2亿元项目资助


7.jpg


责任编辑: ydwy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