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6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南浔碧桂园铂悦府208套房源获证 均价10360元/平

发布时间: 2019-11-23 09:16:24

来源: 湖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13次浏览


据湖州楼盘网查询得知,2019年11月22日,南浔碧桂园铂悦府208套房源获得预售证,取证均价为10306元/平方米,面积23961平方米。本次取证房源为36号楼,37号楼,40号楼和41号楼;其中36号楼,37号楼和40号楼均为18层房源,41号楼为25层房源。户型面积主要是101平、104平、116、117、118、139平。

具体见下表:

此次碧桂园铂悦府加推,明显是为年底业绩冲刺,更是为返乡置业者提前备好房源。从这次获得预售证的面积情况来看,既能满足刚需,也能满足改善型购房者,在推出的房源量来看还是比较充足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联谊路与南浔大道交叉口(宏达学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667 转 000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

碧桂园·铂悦府,雄踞城市黄金十字中轴线,南浔大道及联谊路交汇处,与在建高铁南浔站直线距离约1.1公里,将半无缝对接上海都市生活圈。在南浔“一城两心、南拓西进”规划下,城西板块崛起,智能电梯小镇、高新产业园区环伺规划建设,优质资源荟萃,铂悦府于此未来城芯中轴之上,执掌一城繁华。碧桂园·铂悦府与南浔宏达学校仅一路之隔,家门口的高标准私立学校,文化底蕴孕育名门望族。项目规划户型为高层洋房和联排别墅,以城市封面居住价值烙印南浔,筑写时代新格局与新高度。

碧桂园项目亮点:

1、项目由世界500强碧桂园所开发,且物业也是自持,房源品质及物业服务有保障!

2、高铁人居,项目距离高铁南浔站约1.1公里,享30环沪都市圈,另外交通便捷,踞守南浔大道,接驳G50高速、沪苏湖高铁、1号轻轨。

3、小区智能电梯小镇、高新产业园区规划,引进高层次人才。

4、教育配套齐全,多所名校环伺,与宏达学校一路之隔,家门口优质资源。

5、约850亩江蒋漾公园,南浔最大湿地公园,举步即达,项目临一线沈漾河道公园,享滨水而居,致敬城市臻美生活。

6、匠心规划:约20万㎡大城规划,低密度墅区,让生活更有诗意芬芳,项目是苏丹国王御用设计大师团队倾力打造,构建理想人居。

项目点评:

碧桂园铂悦府整体来说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毕竟是大品牌房企所开发,不用担心房屋质量或是延期交房或烂尾的情况发生。待交房后小区物业也是由碧桂园自持,服务上必然也能让业主居住安心,最主要的还是房屋户型本身,面积段选择性大,购房者都能选中自己中意的户型。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