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7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湖州赶超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5-11 09:19:38

来源: 湖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6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5-11 09:19:38整理提供】

重点项目是加快赶超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内容,是优化经济结构的主要抓手,也是我市“六重”清单的第一“重”,必须始终抓住不放、抓紧不放。 2016年全市315个重点建设实施类项目完成投资816亿元,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1%,切实发挥了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重点项目建设更要当好急先锋、打好头阵仗。

区域经济发展的比拼,归根到底是项目的比拼。一个好的项目可以成就一家企业,一个大的项目可以带动一方产业,一个重量级的项目甚至可以改写一座城市的历史。有什么样的项目就决定未来什么样的产业,因此,项目招大引强需要高点站位、靶向目标、精准发力。聚焦“4+3+N”产业体系构建,瞄准颠覆式创新和高成长性产业,锁定招商路线图,实施产业链招商,努力在引进推进五十亿、上百亿重大产业项目上不断实现新突破,为加快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坚持工作项目化管理,链条式推进重点项目。项目需要实干为先、数据为实、效益为重,项目比拼是我市开展“四新”主题实践的重要内容。围绕“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数字化”工作链条要求,把重点项目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以建立“项目清单制”落实政府工作项目化,实施“四个一批”(开工实施一批、竣工投运一批、前期报批一批、谋划储备一批)项目滚动机制。进一步压实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目标责任制,完善市领导联系指导、属地(部门)责任分解机制,实行挂图作战、倒排时序、节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绩效考核,建立完善集中开工“倒逼制”、专项交办“限期制”、问题落实“销号制”、重点部门“沟通制”,通过“一季度一开工、一月一推进、半月一协调、一周一对接”,加快解决政策处理等突出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

当好服务项目“店小二”,全面优化政务软环境。项目建设的主体是企业,政府要积极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大力推进投资便利化。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项目高效审批服务机制,加快建立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全程代办、即审即办、全流程网上办理等系列事项清单,倡导实行审批一站式全程、“保姆式”服务;积极探索负面清单管理模式,核准目录外企业投资项目不再审批。加快搭建PPP项目对外发布和招商推介平台,定期发布PPP项目信息。在推进项目前期、加快征地拆迁、落实用地指标、促进银项对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与要素保障,构建服务全链条,打通保障快车道,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