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0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2017湖州春季房交会即将开幕 19家房企22个楼盘参展

发布时间: 2017-04-30 12:30:51

来源: 腾讯房产湖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97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湖州站”,由楼盘网于2017-04-30 12:30:51整理提供】

2017第十八届春季房交会将于5月5日在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为期四天,本次房交会以“住有所居 宜居湖州”为主题,共有19家房企22个楼盘参展。

本次参展的22个楼盘中,西南分区(4个):( ) ( ) ( ) 、祥生郡悦;凤凰分区(1个):( ) ;仁皇山新区(7个):( ) ( ) ( ) 、祥生( )( ) ( )中奥美泉宫;老城区(5个):( )( )、城投( )( )、恒大( ) ;湖东分区(4个):( ) ( )( ) ( ) ;太湖度假区(1个):( )

如果您觉得新房房源选择余地不大,不妨也可以考虑下二手房源,房交会现场引进了七家二手房中介公司,为你的置业计划提供方方面面的选择。

与此同时,5月5日-5月8日房交会期间,大家可以乘坐免费直通车去房交会现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