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7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1-28 16:44:16

来源: 湖州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25919次浏览


构建都市区“1通勤圈”、建成海绵城市、建设综合管廊……这些都是杭州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些概念你都看懂了吗?

今天,杭州召开市政府规划专题会议。审议《杭州都市区规划纲要》、《杭州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杭州城市供水专项规划》、《杭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等!哪些最令人心动?

杭州都市区规划1通勤圈


《杭州都市区规划纲要》规划范围涉及杭州、嘉兴、湖州、绍兴等相关市、县。

其中提到要强化轨道交通对都市区发展的支撑和引导:实现都市区各县域“高铁+城际”全覆盖。建设8条都市区快速轨道交通线网,加强与城市交通的互联,构建都市区“1通勤圈”。

交通共网近期项目有绕城高速西复线、杭富轨道线、杭临轨道线、杭绍轨道线、杭海轨道线、京杭运河二通道、杭黄高铁路。

绕城西复线

除了轨道交通,杭州绕城西复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也已获得省发改委批复,西复线全长97.8公里。预计工程年底开工,2019年建成。

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项目共分为两段:G25长深高速德清至富阳段扩容杭州段和G25富阳至G60诸暨高速联络线工程。

绕城西复线建成后,时速100公里沿个多,将有效分担现有绕城高速西段的通行压力,减轻城市交通负担。

杭州要建成海绵城市

根据《杭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要将杭州建成大海绵格局丰富、小海绵设施高效、江南水网特色突出的海绵城市。

形象点说,未来杭州会像海绵一样有“弹性”,能吸水、蓄水、渗水、净水,雨水多了,蓄到“海绵”里,缺水了,挤挤“海绵”供水。

规划近期先行建设白塔复兴地区、杭锅杭氧片区、城北体育公园等40个片区。全市近期先行建设范围总面积约187平方公里,2020年前各区均达到海绵城市建设面积占建成区面积的25%。

3年内建成综合管廊32.26公里

《杭州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目的是让管线不打架,不再需要频繁开挖马路。

3年内,杭州将建成综合管廊32.26公里,包括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10千米)、沿**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4.3千米)、德胜路电力工程(5.1千米)、艮山东路道路工程(8.66千米)和位于富阳区的金桥北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4.2千米)。

另外,杭州的管廊建设将结合快速路建设工程、轨道交通建设同步建设综合管廊,结合市政主要廊道(如电力隧道、输水干管等)同步建设综合管廊,结合新区建设同步建设综合管廊。减少对大家的影响。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