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3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2018湖州楼市走向何方 如何购房

发布时间: 2018-05-21 15:49:4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2149次浏览


转眼间2018即将过去一半,在这期间楼市起起伏伏,多路人马也都对现在的楼市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虽意见不一,但基本不对2018年的楼市持乐观态度。

从一二手住宅的同比数据看得出来,4月份,二手住宅同比数据全部下跌,但是一手住宅同比数据全部上涨,而且涨幅颇大。这说明一个现象:湖州中心城市一手住宅和二手住宅呈负相关性,出现“跷跷板行情”,即:一手住宅成交量的放大,会导致二手住宅成交量的萎缩,一二手住宅市场呈现出此消彼长的关系。

根据目前湖州土地市场的推送情况,上半年的土地供应量峰值出现在2018年5—6月,这意味着,2018年11月左右会对应形成一手住宅的供应峰值,一般性,房企营销会前置。

那么如何理性购房呢?

一、2018年下半年是介入二手房市场,挑选心仪二手房的最佳时期。随着2018年信贷政策在下半年的规律性收紧,又因为品质型、地段型和型二手房,在财务成本、租金变现能力和地理位置等方面的优势,下半年购房时不错的选择。

二、如果凤凰板块有新增优质土地供应,优先考虑凤凰板块作为置业的首选其次考虑仁皇板块。

西南板块以相对价格优势,对于收入有限的刚需群体而言,在2018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毛坯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毛坯房具有总价优势

目前湖州市面上已经开盘和待开盘的楼盘中,各大开发商的全装修标准为2000-4000元每平米不等,这意味着一套建筑面积为120平米的新房,全装修房相对于毛坯房,在房款总价上多出了24万—48万不等。

所以毛坯房在房款总价的受众面上更宽、可接受的消费群体基数更大、销售的抗性更小。

2、目前市场上部分全装修房在用材用料上减配严重

当下展示的这些全装修房项目,是在2017年6月28日之后做产品定位的。所以各大开发商在全装修产品的标准和成本选择上,更倾向于利润的最大化。相当一部分开发商对全装修的用材用料上,采取了减少配置的措施,以此达到提升利润的目的。

3、毛坯房有更多的装修选择空间

全装修房是由开发商指定的统一标准,虽然多半会采取现代简约百搭风格,给购房人留出后期软装的空间,但毕竟在选择上有太多的限制因素。

2018年的湖州楼市,已经不是2017年的光景,开发商可以借着大形势对自身的利好,利用全装修攫取房地产开发的二次利润。根据2018年湖州楼市发展的前景来看,房款总价低、装修自主性强的毛坯房,应该在2018年有不俗的表现。

而随着2018年楼市行情的变化,不管开发商在供应端的情况,还是购房人在需求端的情况,又或者信贷政策的实际情况,都需要我们根据楼市形势的变化,做出策略性的选择,所以我才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毛坯房。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