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5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湖东西区旧城改造扮靓湖城“东大门”

发布时间: 2018-05-10 11:03:32

来源: 湖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99次浏览


拆了路边房 318国道边多了新绿地

“以前这里是一片路边房,随着道路沿线房屋的拆除,今后将改造为绿化景观,为道路沿线增绿添景。 ”记者来到吴兴区八里店镇陆家坝村坝桥头,工作人员指着318国道两侧的土地说,“目前正在进行后期清场,拆除的建筑垃圾将被统一清理。 ”

据介绍,坝桥头路段地处城郊结合部,外来人口较多,此处拆除的路边房约有2万多平方米。小作坊、出租房、小商铺……不仅环境脏乱差、生活配套设施落后,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治安环境复杂等问题。

除了环境“顽疾”,路边房改造项目的67户居民成分也相对复杂,涉及周边13个村,以及部分外来人口。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坝桥头路边房拆迁任务顺利完成,腾出的土地将全部作为绿化用地,扮靓湖城“东大门”。

坝桥头路边房的清零,是湖东西区旧城改造的精彩缩影。作为中心城区和东部新城连接处,近年来商业、教育、医疗、房产、生态等资源纷纷入驻湖东西区。“通过推进旧城改造,全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 ”湖东西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

在旧城改造过程中,湖东建陶市场刷新中心城区征迁签约记录,仅仅3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经营户的签约任务。据了解,建陶市场建筑面积为4.28万平方米,共有95家经营户,既有本地的,也有外省的,内部情况较为复杂。

为了保障改造顺利推进,湖东西区指挥部前期做了大量的摸排调查工作。具体负责征迁任务的大二组精准把握经营户思想动态,得知经营户自发组织开会的消息,24名工作组人员及时介入,分析形势、宣讲政策,将问题化解。  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4月17日,湖东西区指挥部大二组召开户主会议,会后立即启动签约,短短2个就签约37户,余下58户也在两天内全部签约。目前,工作组人员协助经营户进行腾空准备工作,计划5月底完成腾空。

“除建陶市场外,湖东西区其他改造项目也在全力推进中,争取早日实现该区域‘不见旧村 不见旧房’。 ”该负责人说,“我们运用‘以分谋签、以情动签、以礼促签、以势助签’等方法,加快旧城改造速度,为湖东西区发展腾出新空间。 ”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