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5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现在湖州人买房越来越难?

发布时间: 2017-12-27 11:38:0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购房指南

1214次浏览


现在的湖城流行着一种风气,从见面聊天气,吃饭,到聊房子了。准备买房的也聊,不买房的也聊,“房价”是一群人说的重点。

年前,身边的朋友准备要结婚,湖州城内各种房子开始淘。小两口有父母资助的20万,加上手边有结婚后余出来的10来万,加上工作这2年,不多不少凑出7万,开始各种寻觅合适的房子。与其说是找合适的,不如说是价格问题。女方想要仁皇那边的房子,说是爱山好,以后小孩读书要的;男方喜欢东面,觉得一出门配套都齐全,觉得仁皇偏了点,上班不方便,不过主要还是仁皇房子贵,性价比还是东边性价比高。

两人就这么就这么一边看房,一边忙着蜜月走访亲戚的事,因为住在男方家里,也没急着买。今年年中打听了下房价,才知道房价涨的吓人。原先首套房那点预算,现在只能往西南那边看了。买房还要先交钱才能拿个号码牌,有了号码牌才有资格选房,跟原先很多空房可以选完全不一样了。

自从公积金不能买房,除了商贷就是全款之外,湖州当地人都有点吃不消了。那些工薪家庭,每天朝九晚五,买房首付还要靠家里人帮衬的,都伸着脖子等房价降下了,谁知这一等,就变成房子打包装修房售卖。放假瞬间从1万一平,加了好几千。

房价涨了买不起,房价不涨等它跌,房价跌了不敢买。有多少人是这样认为的,又有多少人在说,还在观望。

就在上个月,今年金九银十那会,是房价涨最凶的时候,要买房那哥们,发了条微信给我,把我逗乐了。

“昨日还能买仁皇,今朝只能看西南

本月西南嫌太贵,下月红丰也崩溃

今天凤凰不买房,明天湖东泪两行

今日全套变首付,明日首付变车库

回去犹豫两三天,回来少个卫生间

四中五中全靠抢,爱山湖师不敢想

房子看了七八套,不知哪套你想要

振臂一呼决定买,房东已把房价改

后悔当时没果断,一天多花三四万

过了金九和银十,今年计划又完蛋”

我问他房子看的怎么样了,他说过几天排队去买西南那块什么园的盘。那地方那么偏,加简装要1万2,我说之前看上的万达附近的房子,怎么没选稍微近点的,他吐槽,那边的房子都1万5了,我要买个100㎡的房子,总价要1百50万,根本吃不消,趁现在还能负担的还是赶紧买吧。买不买的到还是个问题,那边微信抢房,不知是拼网速还是拼走后门,不管怎样先试试吧。

当地湖州人大部分都还是刚需,房子涨或不涨,都是固定资产,不会为了涨的那些钱,把家都卖了。但现在时局变化了,许多楼盘都想着法的吸引外地人买房。周边大点的城市,有限购的,湖州这个地方又连通着嘉兴、上海,许多楼盘被炒那么高,很大一部分,是被这些投资客给搅和的。

曾几何时,买房子不是有需要的人才买的,现在变成越涨价越要买了。别问现在是不是买房时机,你有需求,还是得硬着头皮上,实在不够数的,那也只能等着,谁知道它明年的走势如何。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