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3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仁皇山街道金家兜城中村改造百分百签约

发布时间: 2017-12-20 17:48:00

来源: 湖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2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12-20 17:48:00整理提供】

年末将近,全市城中村改造攻坚行动进入冲刺决胜阶段。记者昨从太湖旅游度假区仁皇山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继建国村(南窑湾、木桥头)全部签约后,金家兜村也百分百完成签约。

据介绍,金家兜村位于仁皇山风景区附近,与周边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相比,脏乱差的村容村貌、密集的建筑、消防安全隐患……这些都是旧村去不掉的“伤疤”,不仅限制了仁皇山片区的发展,也影响百姓生活。

今年以来,金家兜村被列为城中村改造对象,计划完成201户村民的改造征迁任务。 11月7日,该村启动集中签约,征迁干部集中精力攻克难点,目前全部完成改造签约任务,仁皇山核心片区城中村改造任务又向前迈进一步。

为顺利推进城中村改造,仁皇山街道调配精干力量蹲点旧村开展工作,联合村两委、党员志愿者、热心村民合力攻坚,全身心投入做好征迁工作。引入法制宣讲机制,由公检法、纪委干部组成法制宣传组,逐一上门,为村民宣讲法律法规,促进签约完成。

公平、公正、公开,是城中村改造的生命线。为获得村民对改造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仁皇山街道坚持政策阳光透明,所有被征迁户都能随时查阅,有疑问的可向工作人员咨询。街道还积极发动党员力量,通过开展党员带头签约、党员志愿者队伍等方式,助力城中村改造。

同时,金家兜村改造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帮助被征迁户解决实际困难。村民匡师傅生病在家,工作人员得知后,买慰问品上门看望,帮助找专家咨询病情,在病床前完成签约。而另一位征迁户小杨,工作组帮助其协调解决经济纠纷,化解家庭矛盾,促成签约。

记者从市攻坚清零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全市城中村改造正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继安吉率先完成签约百分百后,南浔区、湖州开发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都已完成签约百分百年度目标任务。目前全市累计完成签约28271户,累计完成拆除24129户、拆除面积971.87万平方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