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1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三条战线 四项举措 五个先拆 “三改一拆”加速跑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34:07

来源: 湖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5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1-20 14:34:07整理提供】

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697.5%,完成城中村拆迁改造5828户,完成目标任务的454.25%,其中市规模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南浔頔塘南岸旧城改造签约率已达98%,完成违法建筑拆除309.6万平方米,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258%,拆后利用率为89.06%……今年以来,南浔区“三改一拆”工作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力度再加大,举措再务实,信心再坚定,成效再提高,各项工作全力推进。

三条战线同步推进。一方面,在市对区任务基础上,排摸出中心城区历史遗留的拆迁硬骨头350户,成立16个攻坚组,按照“先清零、快拆迁”的要求,集中开展遗留问题“清零”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拆除214处。另一方面,将中心城区頔塘南岸区域纳入今年城中村改造工作任务,项目用地约982亩,总建筑面积约40.66万平方米,共涉及企事业单位31家,住宅1426户,商铺596户、 1011间,目前签约率已达98%。统筹推进“四边三化”,一方面,继续以11条县级以上道路为重点,全面开展道路沿线“拆违、治乱、植绿、美化”四大行动。截至目前,省市督查南浔区“四边三化”问题点位36个,已全部完成整治。另一方面,以湖浔大道沿线生态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省级精品道路创建,彻底排摸沿线问题点位,层层分解任务,落实相关责任,通过“治乱拆违、治水治气、植绿美化、提升节点、美丽田园”等工作,确保彻底整治沿线乱堆放、乱搭建、房屋破,绿化缺失等问题,同时委托专业设计单位对道路进行高标准设计,使道路整体形象提档升级,在提高道路“颜值”的同时,提升整体“气质”。

四项举措统筹推进。精准拆,以城镇规划区、道路沿线、小集镇区等为重点区域,全面清理乱搭乱建,彻底消除违法彩钢棚等“视觉污染”。截至目前,重点道路沿线拆违42万平方米,城镇规划区内拆违54万平方米,小集镇区拆违42.5万平方米。统筹改,统一规划设计,统筹推进实施,做好重点道路沿线、小集镇区域旧住宅立面改造以及旧厂区改造工作,形成了如善琏镇振兴路两侧旧住宅区立面改造、南浔镇原自来水厂厂房改造为农贸市场等一批亮点。高压控,出台一系列政策方案,进一步加强新增违建管控,结合“路长制”,加强规划和巡查源头管控,对新发违建“零容忍”,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拆除。结合用,强化“拆治”联动、“拆建”同步、“拆整”统筹,不断提高拆后土地利用水平,做到拆后土地“宜耕则耕、宜绿则绿、宜建则建”,属耕地性质的全面复垦,道路两侧拆后土地100%覆绿,非建设性用地拆后利用率达100%,形成了如石淙文化公园、南浔浔溪幼儿园、和孚荻港生态停车场等一批拆后利用项目。

五个先拆重点推进。在城中村改造工作中,明确五个先拆标准。违法建筑一律先拆,按照“决不把脏乱差、污泥浊水、违法建筑带入全面小康”的目标要求,对违法建筑实行“零容忍”,依法率先强制拆除。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逾期不拆的,依法强拆。目前共发出通知书64份,拆除违建6.3万平方米。党员干部带头先拆,积极发挥机关干部在城中村改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排摸,改造区域共涉及机关干部拆迁户6户。发放了《致党员干部征迁户的一封信》,明形势、讲政策,告知最后签约期限,由其自行带头拆除。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涉机关干部拆迁户拆除6户。同时,从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16个攻坚小组,由各镇党政班子成员任组长, 3至5人一组,对各个项目地块进行集中攻坚。南浔开发区集中拆除洋南村5户农户、 2家企业,确保了健禹环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腾出近300亩工业储备用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