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8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德清城西旧城改造四期项目签约率超九成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02:57

来源: 湖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7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1-03 09:02:57整理提供】

“我们有幸是城西片的征迁户,在征迁过程中,工作组同志认真、细心、热情、廉政的工作作风,令我们感动,再次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10月21日,德清县武康街道城西旧城改造四期项目第17征迁工作组副组长应子连收到一封感谢信,这是城西村小岭头11组征迁户钱女士专程送上门来的。

原来,钱女士一家平时居住在杭州,位于小岭头的房子一直闲置着。为便于其在异地也能及时掌握征迁信息,应子连主动当起对方的“征迁助理”,征迁信息登记、土地测量、评估、房屋签约等环节,均提前电话联系、详细告知,经过多次对接,钱女士一家深受感动。

据了解,城西旧城改造是德清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启动于2013年,之前已完成三期,第四期自8月15日启动以来,目前580户集体土地房屋已有539户办理房屋征迁协议签订手续,签约率为92.9%。

高签约率的背后,是征迁铁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 18个集体土地征迁工作组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所有工作人员自觉放弃节假日,抢时间、抓进度,不分昼夜、轮番上门、挨家挨户奋战在一线,用工作不停歇换取征迁新速度。另一方面,党员带头示范,本次涉及被征迁的武康街道机关干部及城西村两委班子成员,统一在首个签约日当天签约,干部们集体签约后,前来签约的村民也大大增加。

高签约率的背后,是“公开、透明、阳光、规范”的工作方法。“房屋征迁,涉及村民的切身利益,必须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对到底,以公开显公信,以公正促征迁。”从项目征迁办了解到,一方面,对合理合法的要求尽最大限度满足,用足用好各项奖励政策;对不合理、不合法的要求坚决予以制止,让无理取闹、漫天要价的征迁户没有市场。另一方面,对于“抢搭抢建抢种”三抢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制止,对不合理、不合法的要求坚决予以回绝。全程阳光征迁,彻底打消广大征迁户的疑虑,自觉、自愿、积极参与到征迁工作中来。

高签约率的背后,是暖到群众心底的亲情服务。去医院探望生病的征迁户、当起征迁户家庭矛盾调解的“老娘舅”、把自家的房子腾给老人过渡……工作人员怀揣惠民之心,在不突破原则、合理合法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为征迁户服务,通过用真情感化群众,用诚挚化解矛盾,打开了一把把心锁,征迁工作赢得群众认可,为城西四期房屋征迁“加码提速”。

目前,所有征迁工作组成员仍在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抓征迁赶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房屋签约扫尾工作。与此同时,土地征收测量工作已开始同步跟进。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