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5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德清楼市稳中有升势头不减

发布时间: 2017-11-02 11:46:16

来源: 德清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3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德清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11-02 11:46:16整理提供】

今年,德清稳中有升的势头依然不减。尽管距离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但有些今年新开的楼盘已经售罄。相比年初,目前的平均楼价已上升了不少,新房均价基本达到了1.3~1.4万元/㎡。

德信的郡望和英溪大院都是今年的新开楼盘,但记者了解到,目前两个楼盘都已经售罄。“大院还有一套样板房,其他都卖完了。”德信房产工作人员介绍。

郡望和英溪大院两个楼盘共有房源1400多套。如此算来,从4月中旬至今的半年时间里,德信平均每天能销售楼房七八套。

今年新房如此快的销售速度,并不是特别意外的事情。因为每次新房开盘销售,都会涌来大批购房者进行抢购。回看今年4月,英溪大院首开106套房源,不到一就售罄,成交均价也达到了1.398万元/㎡。

当然,其他新楼盘的销售情况也差不多。“二期已经卖完了,三期预计12月开盘。”目前,城区在售的新楼盘星辰兰园的销售人员介绍,二期均价在每平方米1.4万元左右,三期房源数量有100多套,预计年底将清盘。

不仅新房销售火爆外,二手房也是格外抢手。“现在有客人,但没什么房源。”中兴路上的一家中介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二手房的成交量一度暴增,尽管下半年热度稍有缓解,但随着新房的逐渐售罄,房价上涨趋势明显,现在二手房惜售的现象也较为突出,房源变得更为紧张。

而且因为房源紧缺,挂牌的二手房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有些小区的房源价格都已经超过2万元一平。“价格确实是涨了,但其实没有挂牌那么高,一般来说比较好的小区,二手房成交价一万六一平是有的。”该中介说,挂牌价只是房主的心理预期,但实际成交往往达不到。

据了解,楼市的火热与今年我县大量的拆迁不无关系。“今年拆迁的地方多,很多拆迁户都会选择来城区买房。”房产业内人士表示,除了拆迁带来的较大购房需求外,杭州地铁10号线将延伸至德清、杭州二绕开建等利好,让不少德清乡镇的居民以及杭州、上海等地市民都十分看好德清城区的发展。

眼下,我县市场上的房源的确紧张,不过也无需担心太多。目前,有超过5个的新楼盘已正在准备中,预计明年年初开售,届时德清城区的房源将得到补充。记者了解到,这些未开售的新楼盘将分布在城东、城南、城西等地,由德信、保利、美都、金都、恒大等房产商开发。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国家大力推广带装修房的趋势下,接下来我县也即将迎来带装修房时代。“接下来的楼盘大部分都是带装修的,销售价格势必也将提高。”房产业内人士表示,考虑置业的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提前了解市场情况,为购房做好准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