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9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湖州市城中村改造已签约21036户 拆除637.94万方

发布时间: 2017-10-30 13:16:45

来源: 湖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3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0-30 13:16:45整理提供】

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行动顺利完成后,我市从8月转段进入城中村改造攻坚,各县区和核心片组咬定目标全力冲刺。截至10月25日,全市累计完成签约21036户,签约率89.05%;累计拆除15921户、637.94万平方米,拆除率67.4%。

高效签约的背后,是扎实、细致、充分的准备,更是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日益深入与推进。

在太湖旅游度假区仁皇山新区建国村改拆项目现场,拆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相较于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行动不同的是,建国村采用集中拆除方式,即在项目大量签约后,集中实施拆除工作。“集中拆除是一项复杂、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推进过程中难免遇到方方面面的问题。”据工作人员介绍,建国村集中拆除过程中,他们白天拆迁,夜晚开会分析解决一天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事不过夜,及时解决。自本月中旬实施集中拆除以来,完成了15户拆迁、面积1.13万平方米。

在城中村改造快速推进的同时,我市还进一步加快城市北进、滨湖崛起的步伐。目前区域内奥体中心、影视城、哈啦水乐园已竣工投入使用,城市特色更加凸显、城市品位不断提升。湖山大道、湖长第二通道陆续开工,城市的道路框架将日益完善;浙北医学中心正在主体平面施工,市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预计年底主体完成。此外,长田漾公园、规划展览馆、市北33号地块棚户区改造等一批民生项目有序推进,全力打造更具活力、更有品位、更加宜居的滨湖新城。

另一方面,老城区的中间完善、有机更新也在同步开展。今年,我市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全面开展中心城区40余个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实现中心城区准物业老小区楼道灯全覆盖、垃圾分类全覆盖;创新使用的“面膜疗法”有效杜绝了小广告随处可见的症状……在市建设局下属相关单位与吴兴区相关街道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下,一大批老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日益提高。

“我市还将根据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部署,立足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定位,按照‘保持城市肌理,着重形态提升’的要求,对城市实施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大老城区中间完善和有机更新的力度。”采访中了解到,我市对老城区局部功能不完善区域将进行“微创手术”,通过拆除违章搭建、合理布设停车位等,进一步完善小区域、小环境的服务功能,使老城区重新焕发“青春”。届时,老城区将留存现有的总体框架,形成“溪水穿城郭,傍水起楼阁”的城市格局,彰显“粉墙饰瓦黛,小桥经流水”的江南景观,延续“老湖州”悠闲舒适的生活记忆,真正实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