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5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湖城苕溪东路房屋征收签约率100%

发布时间: 2017-01-07 11:45:50

来源: 湖州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95次浏览


1月5日是湖城苕溪东路(北街-环漾路段)三期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签约的最后一天,湖州市房屋征收网上签约系统当天24时自动关闭。 251户被征收对象全部在有效时间内签订了征收协议,签约率达100%。

“阳光征收政策是先走的居民有奖励,晚走的居民无奖励,彻底杜绝‘先签约吃亏、后签约得益’的状况。”项目现场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少数被征收人还是抱有“早签吃亏,晚签得利”的老观念,拖到收尾阶段就是想看看政策口子会不会有松动。

虽然是雨天,但从早上8时多开始,未签约户就陆续来到项目现场办,抢搭按时签约奖励的“末班车”,有的还是全家老少齐上阵。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对未签户的诉求,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在坚守底线的前提下,保障被征迁户最大合理利益,获得了多名被征收人的理解和认可,最终顺利签订协议。

截至晚上6时,签约率已经达到98%,此时项目现场办灯火通明。记者跟随两名工作人员的脚步,来到湖城吉山四社区一家未签约户。“这家之前我们来了不下5次,反复上门做工作,帮忙设计了好几套房源补偿方案,但对方一直持观望态度。”到了现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做工作,邻居们也在旁劝导。经众人近3个耐心细致的工作,这家人终于在房屋征收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标准统一、前后一致是底线,这一点必须坚守!”项目现场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钢性尺子不容半点折扣,对于一些无理的要求他们没法答应,否则,对之前的签约户就是不公平。当天23时50分,随着两户被征收对象完成签约,苕溪东路三期工程房屋征收项目以百分之百的签约率完美收官。

据了解,苕溪东路(北街-环漾路段)二期、三期改造工程项目,系旧城区改建工程,旨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老城区交通状况,提高城市品位。目前,二期、三期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签约率均达到了100%,共有68户办理了旧房移交手续。

两个100%签约率的背后,饱含所有被征收人对依法惠民征收、阳光规范操作的最大信任。而群众的支持,则源自征收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一方面从前期入户调查到最终补偿方案的出台,征收工作全部在阳光下运行,信息全透明,操作也根本没有作弊空间;另一方面征收政策对所有对象一视同仁,杜绝政策以外开口子,“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算盘算到底”的做法赢得了群众的支持。伴随项目一路走来,眼见制度、程序等毫无保留地公开,消除了被征收户心中顾虑。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二期、三期项目搬迁截止期限分别为2017年1月13日和4月6日,在此期限之前搬迁的被征收人均可获得按时搬迁奖励。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