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5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年终感恩 蜀山雅苑推出7字头特价房

​准现房做东 蜀山雅苑年终大分红 特价房感恩来袭

发布时间: 2016-12-06 11:48:44

来源: 湖州房产超市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94次浏览



宜居湖东,准现房做东,蜀山雅苑年终大分红。感恩置业季7字头房源来袭,活动期间,特价房折上折,购房总价再减18888元。

放远视野,定夺未来。绽开世界,收纳今日豪情浪漫。蜀山雅苑,傲居湖东中心腹地,于此环顾:一流教育、优质医疗资源、商圈渐浓、金融商贸云集……灿然新城,吸纳二千余年之灵气。于醉心的据点,有醉心的你,触摸一种高贵,感怀一份骄傲,一起梦想未来。

两条天然活水与西山漾公园一脉相承,历经千年文脉的凝练与沉淀,犹如脉脉流金千年。蜀山雅苑,T型环抱中构筑,拉开了都市主流生活序幕。古有云: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一种气度和胸襟,诠释依水而居的生活意境。心静志宁之地,显蜀山雅苑奢贵天赋。

“”,中华传统美学思想寄寓在自然之中。蜀山雅苑循法自然,以天赋水系打造河道风情走廊,更注重园区的视觉层次感和艺术感,宽广尺度丰富感受公园住区。露天泳池、排球场、慢跑小道等为健康生活考量,以鼎盛配套融入四季缤纷,孕育浓郁盎然的生活氛围。

已经部分实景呈现的蜀山雅苑,整个社区面貌稍露端倪。小区局部绿化已陆续入场,而小区颇为称道的河道景观工程亦在赶工中,致力为业主们打造良好氛围环境。目前,外立面基本上已经呈现,河道也开挖完毕,游泳池、网球场这些配套正在配备中。相信不久之后,幸福家的模样即将展现在眼前。


>>湖州楼盘,湖州房价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