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4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置业者购房心态 没有明显回暖倾向

发布时间: 2014-08-29 09:5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869次浏览


2014年楼市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房价下挫,放松限购。限购政策的调整和松动并不是一个单一城市的政策,而是全国除一线城市之外,几乎所有限购城市都推倒多米诺骨牌的政策。截至目前,46个实施限购政策的城市中,已经有37个城市在各种层面放松限购。面对全国楼市库存不断升温,各地楼市飘摇,用行政手段限制楼市活力的方式面临着巨大压力,退出限购似乎是大势所趋。

随着杭州楼市政策的调整,在市场最敏感、最需要聆听各方声音的节点,到处充满了各方观点。各大城市频频松绑之时,最值得关注、也是最有市场价值的,莫过于购房者的心态。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本次的调查结果,湖州购房者的心态到底如何?

本次参与问卷调查的共有将近五百人,每个人都对现在的楼市有不同的看法和观点,由此也可看出在各大城市频松绑之时,而湖州并未有什么相关政策所出,那么湖州本地的购房者的心态是否有回暖的迹象呢?他们对未来楼市的走向又有怎样的判断呢?

根据调查显示,参与本次调查的购房者中,首次置业类的购房者占据多数,几乎占了所有参与调查的购房者的一半,而首次改善类的购房者位居第二,再次改善的购房者占人数是最少的。

调查结果显示,50%的调查对象认为现在可以开始看房了,如有机会就下手,不过也有42%的购房者觉得以后房地产市场会跌,现在还不考虑买房。总体来看,对于现在的房地产市场购房者基本上呈两极分化状态,而从那些不看好现在的房地产市场的购房者身上也可以看出湖州并没有受到太多其他松绑城市的影响,依然有一部分人对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持怀疑态度,还不考虑买房。

各城市频频松绑,相关政策相继推出,对房地产市场日后的发展又有怎样的影响呢?调查数据显示,66%的人认为房地产后市会平稳发展,20%的人认为可能会微涨,而12%的人认为还会再跌,只有2%的人认为可能会大涨。可见,在大部分的购房者眼中,湖州的房地产市场依旧会平稳发展,并无太大波动,不温不火,不过这对他们买房计划有什么影响吗?让我们接下来看下面的调查结果。

对于年内要不要买房现在都不好说,虽然大部分的购房者认为房地产后市会平稳发展,但现在市场政策变化如此之快,谁也不能明确的表示以后会怎样。因此调查显示,50.31%的人还是处在徘徊中,看市场情况再决定买不买,30.19%的人在年内并没有买房计划,只有19.50%的人有计划买房,看来大家买房还是挺谨慎的。

买房需谨慎,市场看定论。总而言之,从购房者心态的调查中可以看出,大家受到其他城市松绑的影响波动并不大,而湖州的楼市在近期内可能也不会有大的变化,这个就看政府的了。但购房者心理上并没有放松警惕,也未有明显的回暖迹象,大家看房买房还是经过再三思量和多家对比,时刻关注市场发展动向,小心谨慎地决定买房与否。

君套用一句外交辞令:这台手术是良性的,对绿城是有益的,也是必将轰轰烈烈到来的。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