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2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稳健的龙湖景璘府,让你购房无忧

发布时间: 2022-08-03 11:49:26

来源: 伪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477次浏览


湖州纷繁复杂的疫情后楼市,开发商出现的资金短缺烂尾等问题,购房者的观望、迷茫的开发商,谁能率先用战略视角,带领楼市走出眼前的困局,恪守稳健的龙湖,在湖州东部新城打造的改善区域格局的产品,必定将激起无数涟漪!

湖州正式推出“东部新城”发展战略,位于湖州东部新城西山漾板块,成为城市发展的新高地;同时,未来的湖州吴兴区东部新城举全市之力,建设影视文化、数字创新、生态绿色等创新产业。

2d6123e8-2ba8-4a53-9379-647274315739.png

从2022年,湖州最新的住宅供地计划中,我们就能发现,湖州对于东部新城的呵护!

2022年湖州住宅土地供应量大幅减少,东部在2022年无新增住宅土地,意味着吴兴区东部土地的稀缺性和价值即将大幅拉升,这种对于地块价值的保护,在湖州近些年的土地市场中,是十分罕见的!

龙湖景璘府,无疑踩在了净月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9718a92e-db14-46e0-ba5d-73bb05281b70.png


湖州.景璘府示范区以“湖山画境”为主题,灵感正是来源于湖州建城2300多年历史中,一幅全景描绘湖州山川风物的著名画作——《湖州十八景》,从入口府门、山水照壁、曲径长廊到售楼处内,步移景异,犹如置身湖山风雅的画境之中。

入口处,约30米宽的重檐府门入口,仪式感十足。城市雄图和西山漾湖山风物在此融合,显与隐之间,构建出属于湖州的气度

4493b8e3-37ed-4b99-add5-bb7229f527de.png

2021年,首入湖州,龙湖便以赤忱之意,带来了原著系迭代之作,并在此前基础上,以高瞻眼界、融合湖州气韵,打造137席【九重定制】排屋,让每一座建筑,成为文化与居住艺术凝结的孤品。一匾一阶、一柱一顶,一派贵雅的生活,渐次铺展;一座园林,纳藏《湖州十八景》,在水、林、山、径、石中,找寻自然山水与贵雅生活的契合之美。

d1d874b2-431c-48b6-9d7b-a3e9779e1159.png

1750年,乾隆造颐和园,并将其中的藏书楼命名为“六兼斋”——良辰、美景、赏心、乐事、贤主、嘉宾。山水之趣,映照人生之志。

 

2021年,龙湖·景璘府首映湖州,以一座园林,纳藏《湖州十八景》,在水、林、山、径、石中,找寻自然山水与贵雅生活的契合之美。

 

龙湖·景璘府,建面约190-275㎡定制排屋,让园林参与建筑,让建筑融于自然,塑造山水间的贵雅生活场,欢迎您的到来。

1114599489373.pn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700元/㎡

楼盘地址:湖织大道与树庄路的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5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gy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