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0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祥新·宋源里 纯中式院墅样板,雅境将开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46:15

来源: 楼盘动态

分类: 楼盘导购

1610次浏览


中式合院1.jpg

2300年湖州,中国传统文化在此源远流长。一方隐怀天地的东方院落生活,亦成为湖州人居的恒久信仰。如今,宋源里将这份情怀化为实境,以中国宋式美学为摹本,为湖州主城区营造首个坡地纯中式合院,境开中国家族的东方向往。


中式2(1).png


|效果图


7月1日,宋源里院墅样板风雅首映,一席宋韵美学将如画铺展……

东方民族之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其中,“宋式美学”更是艺术史中一个登峰造极的美学符号。宋源里,精研宋制美学内涵,于湖州仁皇贵地,通过悠然见山、隐逸有度的山水造境,谨呈宋韵美学中式院落、现代叠墅,开序湖州望族门第隐贵生活。

推门东方境,辗转院落中。粉墙黛瓦、飞檐翘角、挂落、美人靠、博风、花窗、月洞门、八角亭,一时一景皆雅韵,动静之间赏宋风。在开合有度的院子里,承续湖州亘古通今的人居情结。


中式3.jpg

|示范区实景图


古往今来,江南园林甲天下。如今,宋源里依仁皇山山水地缘风貌,以一座中国院子,将苏派江南园林的隐贵风华带至湖州。以超低密自然园境,营造曲折幽深,引人入胜,步移景异的园林之美,复现江南灵韵,自揽天地阔景。

中式4.jpg“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汤翁大师笔下的一曲《牡丹亭》令无数名人雅士如痴如醉。此次宋源里院墅首映,一场如梦如幻、真实可感的艺术盛宴《如梦·牡丹亭》即将启幕,演绎一场国粹文化的交融。

本次演出,宋源里特邀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凭一支昆曲惊艳世人的昆曲表演艺术家、国家级演员——曾杰老师,以昆音雅韵,带领宾客在东方院落中入梦、惊梦、寻梦、游梦、圆梦。聆听历史岁月留下的回响,于“蒙太奇式”的时光漫游中重拾栖心江南的桃源理想。


中式5(1).png

|示范区实景图


一院江南意蕴

回归中国家族千年以来寻觅的精神原乡

7月1日,如画宋雅待君赏

【祥新·宋源里】户型190-210平方,现代叠墅。270-320平方纯中式合院,项目占地约4.37万方,容积率1.0-1.1,绿化率30%


【售楼部电话400-819-0115转695,或点击报名立享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湖州市美泉路58号

楼盘电话:400-819-0115 转 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