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0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湖州买房落户政策是什么?如何界定首套房?

发布时间: 2019-11-06 18:04:20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11624次浏览


湖州是比较适宜居住的城市,地理位置也非常有优势,主要是位处于三角洲的浙江省下面的市级。与周边城市相比,房价不算太高,所以很多购房者就会选择在湖州买房落户。

湖州买房落户政策是什么

湖州是认贷不认房的政策,只要名下没有贷款,买房即算首套,首付三成即可。异地人想在湖州买房,和大多数的城市一样,都需要在本地缴纳社保满一年才有资格,否则首付就要付四成甚至更多。

名下无房的外地人在湖州买房首付需要付四成,若有社保缴纳(满一年)证明,根据不同楼盘,可以申请到三成。根据现在的楼盘信息,目前湖州市场多数楼盘都是四成首付。

其次,湖州买房并不限购房产,而且买房还可以落户。这是大多数人都考虑的买房问题。落户就意味着家庭的生活的各种便捷。这也是为什么湖州楼盘火爆的原因之一。湖州现在买房不限购,但不代表会一直不限购。

最重要的,居住率低的楼盘一定不要买。楼盘的急剧上升,在楼盘的质量上把控肯定会多多少少存在一点问题。这意味着一旦政策出现风吹草动,投资客就会大量出货,房价瞬间就会出现大幅下跌。而且,在湖州购房也一定要考虑与公共场所的距离还有绿化覆盖率,这对以后得生活都是非常重要的。买房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这样才不会买错房。

湖州市如何界定首套房

1、贷款买过一套房但是商业贷款已结清,再申请贷款买房仍算首套房。

2、贷款买的房卖掉了并且房屋登记系统查不到房产的再贷款仍算首套房。

3、全款买房的名下无贷款,再贷款买房算首套房。

4、名下有两套商业贷款房,已全部还清并出售,再申请贷款买房仍算首套房。

5、全款买房后来卖掉了,房屋登记系统查不到房产的,再贷款买房算首套房。

6、名下有一套商业贷款已经还清,另一套公积金贷款已经出售,再申请贷款算首套房。

7、夫妻双方婚前使用了商业和公积金贷款的,婚后以共同名义贷款,若贷款已经还清,并能出具证明,再贷款可申请首套房。

8、夫妻双方,一方婚前有房但无贷款记录,另一方婚前有贷款记录但名下无湖州房产,婚后买房贷款算首套房。

备注:贷款指商业贷款。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