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5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南浔頔塘南岸旧城改造开创规模化征收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26:3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2950次浏览


南浔頔塘南岸旧城改造工程,涉及征迁用地982亩,被征收对象1940户,是当地较大的旧城改造工程。记者昨从南浔区“三改一拆”办公室获悉,目前已完成签约1921户,签约率99.02%,完成腾空1838户,腾空率94.74%,开创规模化征收新模式。

“南浔依頔塘而建镇,两岸商业氛围形成较早,存在环境面貌陈旧、基础设施落后、功能布局分散等问题,改造需求十分迫切。 ”区“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頔塘南岸旧城改造工程启动以来,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打造具有江南特色的商贸休闲胜地和城市公共服务次核心区域。

按照“政策公开、标准公开、信息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房屋征收启动后,先后5次召开民意代表座谈会、人大政协研讨会、补偿方案听证会等,在征收区域设置6处公示栏,累计发放13000份征求意见稿、宣传册等,多方面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保障改造工作顺利推进,还成立了便民服务中心、司法调解中心,统一受理水、电、气、通讯等注销手续,为老弱病残等群体安排临时安置住房,协调处理商业房屋租赁关系,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第15天签约率就达80%,第20天签约率达97.8%。

頔塘南岸旧城改造,是南浔区拆改工作的精彩缩影。今年以来,该区“三改一拆”工作以城中村改造和争创“无违建区”为核心。截至目前,全区完成拆除违建126.63万平方米,完成三改107.88万平方米,均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50%以上。

“我们坚持‘防、控、拆’结合,对于影响生态环境的违建一律一拆到底。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对辖区内县道以上道路每条落实路长制,镇、村级道路由联村干部和村干部任路长,实行路长督查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反弹不复发,完成核心道路沿线的复耕复绿工作。

坚持拆后土地“宜垦则垦,宜绿则绿,宜建则建”,该区对拆除的“低小散”企业实现全面复垦。同时,加快建设小微企业园,鼓励被拆除的“低小散”企业抱团上规入园。今年全区共谋划新建小微企业园14个,实现9个镇和1个开发区全覆盖,预计可容纳500家小微企业,极大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以及“无违建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