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9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如何看待加拿大政府拨款$400亿,用于建廉租屋

发布时间: 2018-05-19 15:34:3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543次浏览


一般来说,加拿大联邦自由党被认为是中间派政党、保守党是政策偏右的政党、而新民主党是左翼政党,但特鲁多领导的自由党政府却显得越来越向左翼靠拢,借鉴了不少新民主党的政策纲领。

特鲁多的自由党政府要把民众住房权列入人权范畴,并宣布在今后10年中拿出4百亿加元用于提供廉价住房。

这项住房计划旨在解决全国53万最弱势群体的住房需求,包括新建10万套新的住房单位,修缮30万套现有的住房,以及减少无家可归人士。

有的加拿大政治评论家认为,特鲁多自由党政府的这一拨出巨款解决低收入加拿大人住房难的问题是历史性的决策,是第一个在为民众提供廉租房问题上把承诺落实到行动上的联邦政府。

市府需要综合多项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包括提供土地,小额拨款以及鼓励建房的刺激政策,一方面要为社区基础提供更多拨款,另一方面要降低租金负担。

提出新的法案要求未来的联邦政府保留这一全国住房政策。

这项政策计划标志着联邦政府对住房问题的重视,加上省级和市级政府的投资,计划总拨款金额达到$400亿,是预算案中有关拨款的4倍。

$159亿元全国住房联合投资基金,用于兴建6万间新单元和修缮24万间现有住宅。这项基金将提供$47亿资本金和$112亿低息贷款。至少2400个单位将提供给有残障的人士,12000个单位提供给老人,700个单位提供给家庭暴力受害者。

$20亿元作为新的加拿大住房福利金,直接发放给低收入家庭和个人。同时希望各省和地区匹配同等金额的拨款,使这项福利金增加到$40亿。这将帮助到30万最弱势的家庭。

$22亿元用于延长一个帮助无家可归人士的项目,旨在减少无家可归人士。

$43亿元用于加拿大社区住房项目,协助各省和地区的社区住房建设。加上各省在这一项目上的匹配拨款,总投资金额将达到$86亿元。

据加拿大新闻社和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这4百亿加元的巨额拨款中有260亿加元来自联邦政府,剩下的140亿加元来自各省区政府;另一个细节是,这些钱基本上要等到2019年下一届联邦大选之后才会开始陆续到位,换句话说这个雄心勃勃解决住房问题的计划能否实现取决于特鲁多的自由党是否能够在2019年大选中连选连任。

因其中多数拨款要等到2019年的下届大选之后才到位,令反贫困组织感到担忧。联邦政府在下届大选前,即后面投入拨款,应对全国各地的廉租屋严重短缺的危机,他们的诉求还包括廉租屋的低收入租客继续提供津贴,兴建更多有租金补贴的廉租单位等。

对于加拿大政府拨款$400亿,用于建廉租屋,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