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2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湖州长兴县首块“标准地”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37:3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170次浏览


据了解,公告的是两块坐落于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老虎洞村占地52269平方米的工业用地。

“与以往公告相比,这个公告细则中新增加了污染物排放标准、环境质量管控标准、非生产性建筑占地面积占总用地比例等经济技术指标,而且全部12个指标值均大幅提升,以‘标准地’的形式出让工业用地,这在长兴是头次,长兴的工业供地模式正在发生变化。 ”长兴县发改委行政许可科科长王敬标告诉记者。

“标准地”模式是企业承诺制改革的前提。

王敬标介绍,今年,“标准地”模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长兴分区、长兴新能源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新能源小镇)等4个园区试行。

另外,在这4个园区的工业项目,企业可以自愿选择承诺制。因为这4个园区区域能评、环评、洪评等区域评价由政府提前完成,通过在拿地前服务前移、得地后在企业投资项目“一窗服务”综合受理窗口一次承诺和技术方案报备,企业得地当天即可拿到施工许可证,真正做到开工前“最多跑一次”,实现全流程无审批。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