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4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湖州房价上涨奔谁而来?!网友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8-05-07 09:21:44

来源: 南太湖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68次浏览


自2016年以来,湖州房价一路上涨,日益成为湖州人关注的焦点。关于房价上涨这个问题,南太湖论坛上也引发了数十次剧烈的讨论,每个人都各有各的见地,争论不休。

 

近日,网友@真王起飞 就发了一篇讨论湖州房价的帖子:

房价上涨是奔着谁来的?!

固然我级数不高,但是我论坛潜水已有两年,看到论坛各位大神关于楼市的剖析,我也来说说我的。

我是长兴人,2014毕业到湖州一个房地产相关行业工作,那时分湖州的均价也就七千,而且在缓降,同事刚买完就降了三百,大呼受骗了,为什么那时分房地产不好,由于市场曾经饱和了,能买的起的都买了,时至2016年,迎来了棚户区(湖州拆的很多基本不是棚户区)改造和货币化安顿,拆迁户手握大把钞票,加上一线城市限购,楼市应声而起,不得不说上海人很有投资目光,先一步入场,这才是楼市上涨的主因,开发商的目的客户就是这一批拆迁户和来投资的"上海人",所以人家要全款,贷款等等,公积金门都没有,刚需们(包括我)整天天在论坛埋怨,然后发现人家基本不了你,还有那些说湖州什么开展前景好,各种概念的,包括什么亚运会啊,都是中介搞出来的,中介的目的才是刚需,房价什么降?什么时分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这个政策完毕了,房价的猖獗就到头了!

关于这个问答,我们来看看其他网友们怎样说:

房价涨不涨跟很多要素有关系。 政府把控着土地价钱;新楼盘预售价-也是政府把控。 同时政府还把控着推地节拍---说白了就是房子的供给量。 从目前土拍价钱、以及拆迁征用本钱的上涨(房票根本1万或以上)的行情;土地价钱必需得涨---不涨政府当冤大头吗。 土地价钱上去了 你还想希望房子降吗? 至于各种利好 上央视新闻、沪苏湖高铁(这个比拟重要)、各种开展规划等等,还有旧城改造。 还有一点,省内地级市 湖州最廉价。湖州周边还有比湖州廉价的吗? 我们真应该感激湖州政府 控制着推地量 没让房价乱涨

这次三四线城市普涨,各种利好都是你套上去了?中部的三四线有你说的利好吗?不一样涨,房价是要有支撑的,一个月挣三四千的能支撑这么高的房价吗?不能,还是拆迁户和投资客支撑的。

我身边的人一有钱就买房,就当存银行。

新婚姻法迫使女方父母也要给女儿准备一套房。

还是那个观念,湖州这个城市有前景,房价就有前景,城市没前景,房价就没前景。

近2年拆迁没拆完时,房价应该不会乱涨,由于这样不利于拆迁工作的推进。 等拆迁完成 政府自然是希望手里的地皮卖个好价钱了! 至于怎样操作么。那是后话!

逻辑不通,拆迁户都没有了难道靠一个月挣三四千的人来撑房价?没有高端外来人口的城市,房价是撑不住的。

货币收缩了,大范围拆迁持续不了几年

房价上涨容易,就没见过下跌的,下岗了工资降了,房价还会翻一倍的,这是中国国情,避不开啊,一个城市楼市降落了,拿什么谈GDP,市长要降职的,你懂的,各种政策在进步房价,房产商都和政府穿一个裤子的,苦的就是刚需买房的老百姓,一个早夕房价翻一倍,一个十年工资涨1000都难。

都希望房价降,不正好阐明这些人都是想买房的么,只要大家都盼着房价涨,才阐明手上都有房了,这时房价才会降。

如今谁还没有房,都不止一套,所以往常房市是招徕了几千兵马帮它在下面烧。

如今湖州最多是炒房者互相传球。

除了安顿房小区有点人,你看看其它的商品房晚上有几个亮灯的。这是理想。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