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8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湖州将再添重量级“城市名片“ 小梅山宾馆通过规划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22:3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贷政策

1488次浏览


据了解,小梅山宾馆项目设计方案于2018年3月28日通过规委会,湖州将再添重量级"城市名片"。

(效果图)

挖掘湖城唯一依山傍湖的地理位置

小梅山宾馆项目位于小梅山东南坡,北侧为哥伦波城堡酒店,西侧为小梅山山顶公园,景观视野开阔,交通便捷。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28814m²,总建筑面积48586m²,建筑密度20.2%,绿地率35%。

(效果图)

把握周围环境统一整体的建筑风格

小梅山宾馆项目以保护小梅山山体环境为前提,建筑体量以单层为主,客房区局部两层,采取点式和条式相结合塑造总体形态。对于不可避免的大体量建筑通过强调水平向弱化压迫感。已建太湖旅游度假区建筑风格总体定位为现代、时尚,本项目采用现代的建筑风格与之呼应。

同时,建筑立面通过水平深挑檐,强调水平延展性,增加建筑阴影,使得建筑更加融入周围环境中。建筑整体色系采用灰色系,色彩统一,更容易控制小梅山总体风貌,并易于与现状良好的环境相融合。

(效果图)

建成后,小梅山宾馆将具有接待外宾的规格和能力,届时将成为向世界展现湖州“国际范儿”的窗口。该项目不仅是湖州人民的骄傲,更将成为湖州的又一张靓丽城市景观名片。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