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9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湖州房产三证遗失如何补办

发布时间: 2018-01-24 11:45:19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388次浏览


房屋三证即房屋产权证、房屋契证、土地使用证。三证丢失需到相关的部门去补办,程序类似,具体如下:

产权证补办:

1.房主带上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如果已婚,需带上结婚证。如果是夫妻双方共有财产,两人还要同去),到开元路40号房产档案馆开查档证明;2.在《杭州日报》上刊登遗失声明;3.拿着查档证明和刊登了遗失声明的报纸到平海路45号房管局三楼办证大厅办理,七个工作日可以补发。

契证补办:

1.房主带上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如果已婚,需带上结婚证。如果是夫妻双方共有财产,还需提供双方身份证),到庆春路155号中财大厦查档并开证明;2.在《杭州日报》上刊登遗失声明;3.带上产权证、报纸原件、查档证明、身份证、结婚证等到市民中心、平海大厦办证窗口或中财大厦补办,一般当场就可以拿到。

土地证补办:

1.户主带上之前登记的所有人的身份证到市国土资源局开查档证明;2.在政府制定的报纸上上刊登遗失声明;3.声明见报15天以后,带上产权证、契证、身份证、查档证明、报纸原件,到市国土资源局补办,立等可取。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