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8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2018年多数城市的限购政策会松动吗?

发布时间: 2018-01-17 14:00:51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房产楼讯

2108次浏览


2018年的伊始,房地产最让人兴奋的事情,不外就是“限购放松”!为什么在2017年执行如此严厉的限购政策,在2018年会忽然突发放松的迹象和趋势呢?

其实自从去年年底的全国住宅工作会议中,住建部提出的“分类调控”政策指导原则以后,关于社保限购的取消及放松就已经成为了必然趋势,那么2018年究竟哪些城市和地区会陆续放松社保限购的限制呢?

【1】八大二线城市定向取消限购!

房地产行情将由一线转移二线!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个城市陆续公布了“定向取消限购”的通知。

这八大城市均采用了所谓的人才新政的方式来定向落户来取消限购,可以说是向一线城市发出了挑战。既然一线城市对学历型人才设置了较高的入市门槛,这些二线城市在这个时候采用这种方式,显然是最合适的方式。

以上二线城市都是中国经济未来发展前景最为看好的城市,是新的经济脊梁,也是新入口城市,对于大学生及学历型人才无疑是具备较高的吸引力的。

就是房地产行情即将转移到二线城市的明显特征,经济发展速度快,大学生流入多,建设面积迅速扩张,房地产被允许一城一策。

【2】兰州直接取消限购!

背后是城市负债率实在太高了!

而兰州之所以直接取消社保限购,站在了2018年限购政策调整的风口浪尖,是因为它没有办法,不得不为,不得不调整,不得不取消!

1月5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取消西固区、九州开发区、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核心城区继续限购,但不再提供社保证明和纳税证明。

至此,兰州成为了2018年个直接取消社保限购的城市!

原因很简单!兰州的城市偿债率高达20倍,全国第一位,这个城市发的债务已经是一般性预算收入的20倍了,不卖地怎么偿债?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