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3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项目全面攻坚强推进 市城市集团超额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2-26 16:29:13

来源: 湖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2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2-26 16:29:13整理提供】

拓宽城市空间、减轻老城区与湖东分区道路拥挤状况、提高周边居民交通出行质量……这些愿景即将变成现实。记者昨天从市城市集团获悉,承担着打破市中心交通瓶颈重任的苕溪东路二期、三期改造工程已基本建成,将于元旦前正式通车,改建后的苕溪东路道路北侧拓宽21.25米,苕溪东路由现在的三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

今年以来,市城市集团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安全至上,实施建设项目63个,至11月底完成投资73.22亿元,完成率105.4%,超额完成政府刚性投资任务。其中,实施重点建设项目54个,年度计划投资58.71亿元,至 11月底完成投资59.28亿元,完成率101%。“征迁是项目开工建设的重要前提,我们封闭区域范围内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攻坚清零行动已于7月底全面完成清零消点任务,金田路拓宽、湖山大道等12个项目得以加快推进。”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消点后,他们顺势推进城中村及城中厂征迁攻坚,法务审计全程护航、全程监督,封闭区域累计投入征收资金11.5亿元,为城市建设腾出了空间。

抓好工程前期,同样是基础建设提速推进的有力之举。按照“紧盯项目、主动服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工作要求,该集团锁定开工目标,无缝对接前期服务、跟踪报批、指标落实、设计跟进等各项工作,严控工程造价,严守设计品质,全年11项市重大前期攻坚项目中有8个项目转入实施阶段。投资超亿元的6个市本级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已全部经市人大审议通过。

该集团立足“一核三区”主战场,有效推行集团党委委员“双联系点”(单位联系点、项目联系点)、项目责任领办等工作机制,强化管理、倒逼推进、比拼赶超。同时,探索推行“项目+党建”新模式,在浙北医学中心项目现场成立工程项目党支部,通过项目支部党员同施工单位党员同心共建,全力保障市北33号、市北28号、浙北医学中心、湖山大道等市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在强势推进氛围中,项目建设加速奔跑。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埭溪美妆科创中心、金田家园二期、市陌路相关地块建设工程、湖州市海绵城市示范区(仁皇山新区改造)工程、湖山大道、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新增湖州南太湖互通及连接线工程、中心农贸市场原址重建工程等项目按时启动。浙北医学中心、市北污水厂二期、城市规划展览馆、湖东小学、达昌地块(老城分区LC66号地块)、市北分区28号地块和33号地块棚户区(城中村、危旧房)改造工程等在建项目有序推进。金田家园一期、陆家坝B块二期、苕溪东路(北街—环漾路段)二三期改造、西塞山路天然气门站搬迁等重点工程年内全面完工,顺利实现“全年红”。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