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3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织里“三改一拆”连啃“硬骨头”

发布时间: 2017-12-25 22:35:40

来源: 湖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4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2-25 22:35:40整理提供】

日前,在吴兴区织里镇织里街道大河社区,一座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公共停车场完成了基本的路基建设和车位划设。该停车场可以为附近居民提供近200个车位,这对当地居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就在半年之前,这里还是一片杂乱无章的装卸货的堆场码头,满是砂石、木材等建筑材料。

“我们今年加大了对违章建筑的整治力度,这个堆场码头就是其中的一个整治重点,也是要啃的第一块‘硬骨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织里分局织里分队相关负责人说。

此前,考虑到此处面积比较大且周边并没有比较正规的停车场,在场地清理完成之后,织里街道联系规划部门,对这一区块的再利用进行规划设计,进行了多次的填土作业,在市政部门的协助下,一座崭新的停车场现已初具规模。

这是织里镇全力以赴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的精彩缩影。今年以来,该镇持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和控管力度,当好拆违控违主力军。截至上月底,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的410%。同时,严格查控新增违建,共发现新增违法建筑8处,全部做到“即查即拆”。

在该镇利济街道,通过前阶段大型拆违行动后,执法队员又将目光锁定在了背街小巷的各类小型违章搭建。经过排摸,该街道对辖区通道内私自搭建的水池、乱接的水龙头,消防连廊上私设的隔离门、小阳台,以及新世界农贸市场周边的乱搭建、乱竖牌等现象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中华路沿线2万余平方米违建、织里村7.5万余平方米违建、利济烧烤城3100平方米违建、漾西徐荣新厂房违建等一批“硬骨头”也被一一啃掉。

事实上,该镇“三改一拆”得以火速推进的背后,是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工作中,织里镇建立党委政府统一领导,行政执法分局统筹协调,多部门分工协作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有效整合资源,形成优势互补,排除执法障碍。同时,针对大型拆违行动,以拆前准备、拆中尽责、拆后跟进的“三步”工作法实施拆除工作,有效破解了过去“要快稳不了、要稳快不了”的困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